close

5月28日,去牙醫診所照了4張X光檢測。
牙醫說,如果智齒不提早拔掉的話,會破壞到前面的牙齒...
所以,沒辦法,我只好乖乖照辦了...

5月30日,去拔了智齒...
我原以為只是單純的拔牙,沒想到醫生回我說,這算是一個小手術...

不過,我從來沒拔過牙,因此還不知道它的可怕...

剛開始,醫生先給我打了麻醉後,再去照一次X光。(因為右邊的智齒只照到一半)
然後就開始了「漫長」的手術...

由於我的智齒是包在肉裡,因此她要先把牙肉切開。
然後護士就在一旁拿個細管子在一旁,應該是吸除流出的血渣吧...
當醫生拿著電牙鑽,我還可以感受到牙齒碎裂的那種恐怖>"<

就只是拔除一顆智齒,足足花了快一個小時...
難怪說是手術...

唉...我還有另一邊要拔除欸...一想到就心驚驚...
手術結束後,雖然醫生說傷口縫合的很漂亮,不過我只希望它癒合的很快...
因為,還是會痛啊~~

但是,長痛不如短痛。
與其以後動不動就會出現陣痛,還不如儘早拔除,消滅後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