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年的新生入學,學校為了讓學生適應新生活,通常在第二學期會舉辦三天兩夜的校園露營。

雖然才只是14、5歲的國中生,不過學校倒是很放心的將節目企劃交給那些學長姐們負責。

「為什麼還要巡邏啊...」我愛睏的揉揉眼睛。

「哎呀...當然是為了防止那些一年級的偷跑出教室閒晃啊...」跟我同組的另一名負責人,小梅精神抖擻的回答。

我只能一臉的無奈,誰叫我這麼倒楣,二年級每班指派兩名學生負責這次的露營,好死不死竟被我給抽中。

望著眼前寂靜的長廊,我說:「喂...那麼安靜,不會有人跑出來的啦!一定早就睡死了...」我看了一眼手錶,「都已經快兩點了欸...」

「唔...」小梅沉吟了一下,「反正兩點就交接了...應該都真的睡著了吧...。那儒儒,陪我去上個廁所吧...之後在回教室...」

「嗯...ok...」我點點頭。終於可以睡覺了。

凌晨 12:56

「我在外面等妳...」剛到廁所外,我對小梅說道。

「喔好...不准離開喔!」

「知道啦...」我揮揮手,意示她趕快進去。

等了差不多有兩分多鐘,小梅一走出來就問:「誰在裡面?」

「啊?」我一時無法會意過來,「什麼誰?」

聽我反問,小梅的臉色順時大變,她緊張的說:「剛剛我明明聽到有人進來啊...!」

「喔...也許有吧...因為我剛剛在樓梯口,所以沒注意...」我說的是實話,也許只是小梅太過大驚小怪了。

聽我這麼一解釋,她放心的呼了一口氣,說:「嚇死我了...妳不早說...」

「說什麼啊...?怎樣?可以回去交接了嗎?我睏死了...」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周公的身影。

「好啦!好啦!現在就...」

小梅話才說一半,就聽到廁所裡有人沖水的聲音。

「過來...」她突然拉著我往樓梯口跑去。

「幹麻啦...」我剛要出口大罵,小梅趕緊用手指意示我禁聲。

看著她一臉不懷好意的表情,我馬上會意過來。

「喂...不太好吧...等下她大叫怎麼辦?」我說。

「沒關係啦...小聲的嚇她就好啦...」小梅一臉壞笑,「噓...她好像要出來了...準備...」

看著她一臉認真的表情,我不禁也開始緊張起來。

噠噠噠噠....

聽的出那女孩是小跑步的過來...

噠噠噠噠....

聲音越來越接近,我不自覺的嚥了口口水。

噠噠噠噠....

「奇...奇怪...」聽著腳步聲明明就在我們耳邊經過,可是卻沒有看見半個人影...!?

噠噠噠噠....

我和小梅同時望像那深不見底的長廊,聽著那腳步聲漸行漸遠...

「怎...怎麼可能...?我明明感覺到她有經過我們啊...怎麼...卻...卻沒有人影...」小梅顫抖的說道。

我聽著小梅的話,沉默不語。

這件事固然離奇、詭異。但是,真正讓我不寒而慄的卻是...

當她經過我們時,也許...

她正不懷好意的看著我們,冷冽一笑,然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