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被某女性友人煩到...想拿把刀砍人!

她,簡稱J。是我認識四年多的朋友,大我一歲。而她本身是個非常重色輕友的女人。
以前還沒交男朋友時,跟我們都還算不錯。雖然任性,但也不至於說難相處...
但是自從交了男朋友以後,很多事都以男友為優先...
每次只要我們有事叫她幫忙一下,她就會推託,不然就是說她要陪男友一起讀書...
但是,只要她一有事,都不捨得叫她男友幫忙,反而這時才會想到我們這群朋友。

不管是戀愛還是分手,她都要逼著我們聽她一堆戀愛過程...
每次失戀,J都會向我們訴苦,然後當我們說她男友本來就不是個好東西,J反而會罵我們懂什麼!

是啊!既然我們不懂,那幹麻每次都要拉著我們聽妳講一堆!?
我們才沒妳這麼八卦!又不是我愛聽...!

J每次都仗著自己大我們一歲,然後戀愛經驗豐富就以為自己很成熟...
真的很受不了她的自以為是...!
其實,她比我們所有人的心智還要幼稚...= =

畢業後,她跟我至少有一年沒聯絡了。
可是,最近在MSN上還有聯繫,而且...她住的地方離我還蠻近的...
就這樣,這幾天又開始來煩我...
不是每次叫我去她家,不然就是晚上10點多還要來我家...
然後呢,話題總是離不開她現在的男友...
真是有夠OOXX的...!!

就在前幾天,假日難得想睡的晚一點,她竟一早給我打電話說她和男友分了...!?
還說要來我家...!?
我真是...有夠無言...

來我家之後還怪說是因為我幫她算塔羅牌害她戀情不保...!!??
天啊~~當初是她千托萬托,每次打電話來就是要我幫她算,我才勉強幫她算的欸...
雖然我會算一點塔羅牌,但是每次都要耗費腦力加看書來幫她解牌...(初學者啊...沒辦法)
她以為我願意啊!?
而且每次在算之前,我都有提醒這不是個定數,是可以改變的...。而她也都回我知道。
誰知道,我幫她算的隔天就吵架分手...
那關我蝦咪底帶??!!

之後她說了一切原委後,我才知道她男友嫌她煩...
的確很煩啊!
每次都住在男友家,然後都是男友的媽媽煮菜給他們吃。
然後J也不曾說要幫忙,只會浪費人家的水電瓦斯費...
就這樣在人家家厚臉皮的住了下來...

剛好,J和男友分手的當天,原本是打算一直呆在我家到晚上11點多...
不過,那天晚上我朋友請我去參加她學校的演奏會,票也買了,所以當然是一定要去啊!
沒想到,J還敢說:『我都失戀了,妳還跟朋友去看演奏會...』
我當時聽到真的有把火在猛烈的燃燒~~!!!!
拜託!我早就跟那朋友約好了欸!況且,她又不是第一次失戀...(更何況他男友只是說她煩啊...= =)
結果她又說:『妳能拒絕妳朋友嗎?為了我...』
說真的,當時我真的很想搧她一巴掌:『憑什麼要為了妳!?每次朋友需要妳時,妳總是離的遠遠的,現在妳需要朋友,我就一定要為了妳而失去我的信用嗎?
這一點都不值得!』

但是,為了趕快打發她走,我只是簡單的拒絕了她。
我不想再節外生枝...= =

最後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我家....謝天謝地...

對於我來說,如果是我認為值得交往的,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她(他)需要我的幫忙,我一定在所不辭!
可是,對於這位J來說,我可以當她訴苦的對象,如果她要我給她一些見解,我也可以做到。
但是,要我為了她而失去另一位朋友對我的信任,很抱歉,我辦不到!
因為,一點都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