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只要在鬼月,我們這幾個小鬼頭總會圍在一起說鬼故事...

以下是CHRISDIVA曾經聽過的怪談,在這分享給各位...

1.芭蕉樹下有鬼...
很多人總會說晚上如果沒必要,千萬不要經過芭蕉樹...

傳說,有名喝醉酒的男子在一天夜裡,經過芭蕉樹時,看到4,5個妙齡女子在樹下嬉戲。
奇怪的是,他們每位都有戴絲巾遮住嘴巴...
可是,醉酒的男子怎會顧慮這麼多?
他看到這麼多美人兒馬上就跑去搭訕...
終於,在那男的不斷哀求能跟他們做朋友,其中一名答應了...並跟他一起回家...
答應的原因是因為那名男子允諾會跟那名女子成婚...
回到家時,那名男子迫不及待要跟那名女子行房...
那名女子只是淡淡的問道:"你覺得我漂亮嗎?"
"漂亮!漂亮!美如天仙啊!!"男子想也沒想就脫口而出。
這時男子也要求那名女子摘下絲巾。
女子摘下了,果然是個美人胚子。
這時男子疑惑了,明明就很漂亮,為何卻要用絲巾遮住嘴巴呢?
"我們只有在嬉鬧時才會戴的..."女子回答。
"為什麼?"男子問。
"因為..."女子漸漸揚起嘴角:"我們一笑嘴巴就會裂這麼大喔...."
沒想到那名女子一笑,整個嘴是整個擴張到耳邊...
"媽呀~~!!!妖...妖怪!!!別過來!!!!"
女子露出失望的表情說:"看來,你也不適合做我的丈夫呢..."

翌日,那名男子的鄰居在他家的床上發現一句乾枯的屍體...

聽說,如果你看到有一群妙齡女子在芭蕉樹下嬉戲,想要知道他們是人是鬼,
你只要彎下腰,倒著看他們,就能看到他們的真面目喔...

PS 話說,我覺得柳樹比較可怕欸...會想到日本女鬼站在柳樹下的身影...

2.紙娃娃...
你是否有玩過紙娃娃呢?紙娃娃很可愛對吧?但是...你是否曾想過...它...
可能也有生命喔...

小時候,我總會和朋友玩紙娃娃...
在那個時期,紙娃娃可是說是風靡整個校園...
只要是女生,幾乎每個人家裡都有紙娃娃...
而我們也總會偷偷帶到學校玩...
一天,琦琦跟我們說她的紙娃娃好像有點怪...
"哪裡怪" 我問,並看著她手上拿的一個綁著馬尾的可愛紙娃娃。
"她的表情啊..."琦琦的臉也是滿臉疑惑:"好像在笑..."
我們一聽,每個都在大笑: "紙娃娃本來都在笑啊...妳在說什麼啊?"
琦琦急忙解釋道: "不是啦...我說的是它原本只是微微一笑...可是現在嘴角好像更彎了..."
"會嗎?" 我和其他同學都沒有看出來。

翌日,我才一踏進教室,琦琦就趕緊跑來跟我說: " 真的不騙妳!妳看我的娃娃!"
沒想到我才一看,是真的!
昨天那個紙娃娃的嘴才微微張開,現在根本是在大笑的表情!
剛好明天放假,因此琦琦就邀我去她家過夜,順便查出真相。

到了晚上,我們約定要熬夜...並把琦琦所有的紙娃娃放在桌上...
蓋著棉被,一直等到凌晨3點多,我實在是撐不下了...
"周公~~我來陪你下象棋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琦琦突然猛搖我一把...
"喂!妳聽..."
我們兩個馬上屏住氣息...
慢慢的,我們一起把頭伸出...
詭異的事情發生了,在桌上,那群紙娃娃竟然在桌上跳起舞來...
"嘻嘻~~"
"呵呵~~"
我和琦琦早已嚇的面色慘白...
一直等到天快亮了,那群紙娃娃才漸漸停止動作...

之後,我和琦琦一起把紙娃娃燒了,聽到這件事的朋友也是跟我們一樣...

聽說,曾有個小女孩因為看到紙娃娃在跳舞,隔日生重病死了...

PS以前真的有一陣子蠻喜歡玩的...之後聽了一堆紙娃娃怪談...就停止玩了...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會跳舞的紙娃娃了...
不過,過了一陣子,我又繼續開始玩了起來,並自己給它製作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