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讀小學一年級時,我搬家了…
而那件事,我一直到三年級才知道搬家的真正原因…
有一天,我閒來無事跑到我姑姑房間玩(當時在我阿嬤家)…
這時,我姑姑開口問我:「你知道為什麼你們會搬家嗎?」
「不知道,因為鬧鬼喔?」我當時只是開玩笑的回答道。
「嗯…是不太乾淨…那裡…」我姑姑望著我,認真的說道。
「啊?」我有點不可置信的直視著她:「你在開玩笑嗎?」
「嗯…當然不是…因為佳佳曾在那裡看到一些東西…」佳佳是我姑姑的女兒,就是我表妹…
「她?不會吧…我怎麼不知道?」表妹和我其實才相差6個月,因此,我想她應該會跟我說吧!
「真的啊…她當時只是剛學說話而已,你也還小,怎麼會知道?」姑姑笑著回答。
原來是這麼早以前的事了…

而以下,則是我姑姑接下來告訴我的事…

有一晚,我姑姑起來上廁所,當時應該是半夜2,3點吧…
去廁所的時候,剛好經過我表妹睡的那一間(也就是之後我遇到那件事的案發地點…),
她看到我表妹竟然這麼晚了還不睡就小聲的斥責:「佳佳!這麼晚了還不睡?」
沒想到,我表妹竟然用她稚嫩的童音,手指著天花板回答:「上面有個阿姨在對我笑欸…」
當時我姑姑一聽整個人都嚇到了,趕緊說:「不要亂講!快點睡覺!」
說是這麼說,不過在之後我姑姑還是把表妹抱去跟她睡。

我一直沒想到,幾年過後,會換我跟它相見…
可是,我明明看到的不像是個"阿姨" 啊…?
難不成…是另一位仁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