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瑪莉.海金斯.克拉克 Clark, Mary Higgins

譯者  /  蔣慶慧 where are you now

出版社 / 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

出版日期 / 2009/05/27

內容簡介

一個離家出走的大四學生、一宗年輕女子連續失蹤的案件,其間到底有什麼關聯……
有一些解不開的疑問,或許永遠不知道答案比較好……

死亡,就只是終止,塵埃落定。
無盡的期待,卻是永遠醒不過來的噩夢。

多年以前大學生麥克彷彿蒸發般無故失蹤,沒有交代去處,也沒有留下任何線索,可是每年母親節當天他都會打電話回家,告知家人他的近況。十年後,他的妹妹卡洛琳長大成人,她下定決心要把哥哥找回來,並且查出哥哥失蹤的原因。在尋找真相的過程中,卡洛琳尋訪了很多哥哥的舊識及友人,慢慢地她發現,這件事並不如想像中簡單,甚至連身邊的至親也都變得不可信任……

 

 

 

讀後感:

最近迷上Marry Higgins Clark的小說...真的是超好看的!!

她總是很能理解讀者想要的是什麼!!而且就我目前所看的作品,每一部都很扣人心懸!!

像這本"不要再來找我",一開始就讓讀者走路迷宮般,顯然不知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何哥哥會無故消失?

為何一定要在每年母親節打通電話報平安?到底原因何在?這些都在一開始丟給讀者的問號。

之後,當讀者漸漸跟著女主角卡洛琳的腳步慢慢查出原來問題並不如自己想像中單純後,故事也開始白熱化起來!

在這裡頭,女主角為了調查出哥哥失蹤的原因而在無意中使自己的哥哥成為殺害少女的主嫌...

儘管她相信自己的哥哥決不會做出這種事,但很多間接的證據都顯示他有嫌疑。

這時,女主角卡洛琳不但要找出哥哥,一方面還要證實她哥哥是否清白。

看了幾部Marry Higgins Clark 的作品後,我發現她幾乎很喜歡將一些主要角色設定為律師~XDD(可能是女主角的父親,不然就是兄長,不然就是丈夫...再不然就是女主角本身)
而且各個都是高學歷~XDD(當然,只要劇情好看,怎樣的人物設定作者喜歡就好~)

然後女主角通常有一定的美貌~呵呵~而且俊男好像也蠻多的~XDDD

總之,最近我都在啃她的書~>////<

對於喜歡這類小說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