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一個平凡的上班族,與妻女過著平淡卻快樂的生活。直到一場車禍,奪去了他的妻子、傷害了他的女兒,也改變了他的人生。女兒的身體裡住著妻子的靈魂,這種「亦妻亦女」的轉變,形成一種奇妙的家庭關係……

48ee4052a8639.jpg  

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感想:  一直很喜歡東野圭吾寫的小說(可能都說了N遍了...),因為我喜歡的不單單只是著重在偵查案件上,卻忽略了人性那細膩的描寫。

這本秘密跟我之前讀的感覺不太一樣,有那麼點不可思議。試想想,如果你是裡頭的父親,面對外表是女兒,但內裡卻是妻子,你會如何選擇?想必內心會感到十分掙扎吧!畢竟在外人眼中,你們是對父女...

裡頭除了作者描寫出父親對妻子(女兒)的情感外,還添加了肇事者(也就是那位引發車禍的司機)家人內心的痛苦...

當這位父親決定偵查這件事情背後的真相時,卻沒想到裏頭的內幕卻不如外頭所想的如此簡單...

順便說一下,這部秘密有翻拍成電影喔!(廣末涼子&小林 薰主演)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