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在三更半夜PO文了...= =(學不乖的人...)
這次也是個超~~級有名的怪談!!
就是廁所...
想必很多人都應該聽過廁所的怪談吧...(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學校...或是...公司等地...)

這次就寫下時娬我和朋友遇到的親身經歷吧...

在讀小學的時候,我最討厭的就是午覺時間...(到國中就發現能好好的睡個午覺真是幸福=口=")
所以,當老師問我們班誰願意犧牲午覺時間打埽美術教室時,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囉!
而老師就選了我和其他三位(都是女生)去負責打掃美術教室...
在我的小學,專科教室都是在4樓(也就是最高層樓),因此照常理來講,很少人會去那裡...
特別是一到午休時間,安靜的出奇...
在那層樓只有一間女廁...
每次我們都會去那裡提水...
就在一次,我朋友跟我說:「你知道嗎...聽說我們學校這層樓的第三間廁所最邪門...」
「嗯!知道啊!大家都在傳...」我邊回答她,邊注意水桶裡的水。
這時我朋友故作神秘的問我:「那妳知道怎麼證明這間廁所真的不乾淨?」
「怎麼證明?」我這時也一臉期待。
「聽說,只要從第一間數到第三間,那間廁所就會自動開啟...」她慢慢的說道。
我們兩個當時根本不會害怕,因為打從一開始我們就是以玩笑的心態看待這件事...
「那我們來試試看吧!」我看著她說道。
「好...那我開始數囉...」她也望著我,準備開始...
當時,走廊顯得格外冷清...
「一...」
「二...」
「三...」
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
那門就這麼剛好在我朋友數到三時,慢慢地...
悄悄然地...
打開了...
「哇~~~!!!」
我和朋友當時異口同聲的大叫...
不過,我反應比較快一點點...
我一看到這情景,馬上提起水桶就跑..(= =...歹勢...我是俗辣...)
過了半秒我朋友才跟在我後面...
還一邊叫本人的名字:「XX~~等等我~~等等我啊~~!!!」
那一瞬間是蠻恐怖的,不過當我們一跑進教室就開始狂笑...(= =")
其他兩名朋友都感到莫名奇妙...

當時我敢肯定廁所裡絕對沒有人...
至於會不會是風造成的...
本人其實不太敢肯定...
也許是,也許不是...
誰知道呢??

其實廁所的怪談真的很多,我在這裡也不用一一說出來啦...
我沒必要嚇人又嚇己...= ="
況且很多怪譚都是沒啥根據...
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