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鈴鈴鈴~~

「喂?」一接起電話,小薰知道又是他

「咳咳咳小蜜蜂好不好啊? 我好想妳喔」配合著令人不舒服的喘息聲, 
   低沉的男音在電話另一頭詭異的笑著。

「你到底是誰?請你不要再打來了!」小薰握著手機的右手不斷在顫抖。

「咳咳咳我是誰呢?你猜猜~~猜對了,就給你糖吃~~」說完後,男子又癡癡地笑了起來,
   彷彿別人的恐懼對他來說是種快感


「我不知道求求你你到底想怎樣?」接近崩潰,這已經是第三次接到他的電話了。

「呵呵我不想怎樣我只要你小蜜蜂~~嗡嗡嗡~~嘻嘻嘻

其實,小薰可以直接把他當作是普通的整人電話,不用特意放在心上。
可是,問題就在於,那名詭異的男子知道她小時後的綽號
;小蜜蜂… 

他到底是誰…?

「我會再找妳拜拜喔~~」不等小薰思考的時間,男子掛了電話。

「不要再打來了!我說不要你是聽不懂嗎?!」小薰對著話筒嘶吼著,儘管她知道對方早已掛線。

「小薰你怎麼了?」看到小薰那雙恐懼的雙眼,瑋正擔憂的詢問:「是那變態又打來了嗎?

看到男友走了過來,小薰緊抱住男友,尋求一絲內心的慰藉。

「正我好怕他說他他會再打來

瑋正是小薰交往多年的男友,應該說,他們從小就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小薰從小就很依賴他。

瑋正溫柔的撫摸小薰秀麗的長髮,輕聲道:「沒事的只要有我在,
我就不會讓那變態有得逞的一天
如果他在打來妳就馬上掛電話

小薰抬頭看了看瑋正,微笑道:「嗯,好」她總是十分信賴瑋正,她知道,瑋正一定會保護她的,一定!

「等一下放學要去逛逛嗎?」瑋正提出邀約。

「嗯!說到這最近好像有新開了一家」正說著,小薰突然感覺到一股視線向她投來。

「怎麼了?」看到小薰突然閉嘴不語,並望著他後方,瑋正好奇的也轉頭回望。

在後方,只有一位同學在座位上。他正看著他的書。

「唔剛剛好像在看我們這」不知道為什麼,小薰感到莫名的不安感襲捲而來。

「哈!也許是忌妒我們罷了妳別因為那通電話而搞的自己神經緊繃」瑋正開玩笑的說道。

「不其實我一直覺得奇怪都要高三畢業了,他才轉來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他剛來的時候不是都說了嗎?他是來這休養的」瑋正試著安撫小薰不安的情緒。

「我就是覺得奇怪啊而且我覺得他」小薰還想說什麼,瑋正馬上插話:
「是是是,我的大小姐啊
妳不能因為人家的臉被燒毀了就說他是怪人啊

小薰一聽,馬上否認:「我才沒有呢!

「是是是那我們不要再談這些話題了可以嗎?」瑋正急忙轉換話題:「妳剛剛說新開一家什麼?

「唔討厭」小薰說是這麼說,不過她知道,其實瑋正是不想她再這麼擔憂。

  她喜歡的瑋正一直都很為她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