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朵自小就是個體弱多病的孩子。

打從她有記憶以來,就時常進出醫院。說的貼切點,醫院可以算是她第二個家。

因此,朵朵十分渴望朋友。

她不是沒上過學,只是每次出席率還沒超過兩個月就必須跟醫院報到了。

朵朵的父母時常忙於工作而無法陪伴在她身旁。

這使得原本就孤獨的朵朵更加感到寂寞。

一天,她意外接到一通電話:「喂?」原以為是父母打來叮鈴她幾句。

出乎意料,是個陌生的男音:「啊...妳好!」聲音聽起來有點靦腆及些許的不安,「請...請不要掛電話。拜託。」

「你是...?」朵朵也感到意外。除了父母,還會有誰知道她的手機號碼呢?

「那個...我...我是隨便打的...我...我只是想交個朋友...」男孩有些結巴,緊張使然。

但對朵朵來說,這何嘗不是交朋友的機會?

因為,朵朵也想交朋友。

她渴望朋友,她渴望能有個人能夠跟她一起分享心事。

就這樣,朵朵交到了她所謂能夠談心的朋友- 阿貿

跟阿貿的話題猶如流水般永不間斷。不管任何話題都能聊的十分盡興。

直到有天,朵朵提出看照片的要求:「我們都聊那麼久了,我還沒看過你的樣子咧...你介意寄張照片到我手機嗎?」

阿貿回答:「嗯!那妳要先寄,我再寄給妳。」

「那有什麼問題。」語畢,朵朵就拿起手機「喀嚓」拍下自己的樣貌並傳輸給阿貿看。

「換你了。」朵朵傳這條簡訊給阿貿。

過不了多久,阿貿果真傳了張照片給朵朵。

不過...

「這不是我剛拍的照片嗎?你食言!」對於阿貿這樣的作法,朵朵感到氣憤。沒想到她竟被阿貿耍了。

就在她氣憤的當頭,阿貿又傳了封簡訊,說:「妳再看清楚一點嘛...」

『還不是一樣我的照片嗎...』朵朵心裡雖然如此嘀咕著,但還是仔細的檢視一遍。

但是,這一檢視卻徹底讓朵朵感到一股寒意正緩緩穿入她的骨隨。恐懼由下至上襲來。

「這...這...」

朵朵看到的依舊是那張照片。

裡頭的朵朵嘴角微微上揚,看起來氣色還不錯。

但是,問題就出在朵朵身後的木櫃。

一名臉色慘白的男子蹲坐在一旁,雙手環抱住膝蓋。毫無血色的面孔微微勾出一抹詭譎的微笑。

「看到了嗎?嘻嘻...嘻嘻...」最後,那名叫阿貿的男孩在簡訊上如此問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