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 名  成為王子的正確方法
出 品TV-TOKYO
播 出200818周二晚 0530 播出
官 方http://www.tv-tokyo.co.jp/ouji/index.html

導 演北川 敬一/山下 美紀子/日暮 英典

演員
篠崎 辰哉 (柳浩太郎)  結城 なみ  (緑友利惠)
秦 修理之介 (相葉弘樹)    品川 春香 (松嶋初音)
相馬 史造 (滝口幸広)       柴田 千晶 (近藤彩希)
野田 隼人 (武田航平)       越野岬 (通山愛里)
吉行 麒麟 (桐山漣)        桐生夏輝 (秋元才加)
佐野芙柚子 (有末麻祐子)山崎京太 (河合龍之介)
南原隆 (永山たかし         仙川茂雄 (前田健) 

故事大綱:

在聖花女子高中裡,突然有十位男學生轉校過來。但是,他們不但樣子土氣,衣著個性也很古怪。這些都和女生們所期待完全不一樣。因此,女生們開始決定給這些男生們改造,就這樣,男子改造計畫,簡稱[王子大改造]的計畫開始了。由於王子大改造,被改造的男生和改造他們的女生都成長了,這是一部比較溫馨的校園喜劇。





感想:

很多女孩子總會夢想著自己的另一半是個完美的王子,但是,很多時候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像這所女中裏的女孩子一樣,當她們看到轉學生竟然不是自己理想中的王子時,她們因此決定
好好給他們改造一番。在這部偶像劇裡,還蠻養眼的~~XDDD,因為男生女生都長的不錯~~(廢話!)
而且,雖然說是要改造那些男生,可是,在這之中也漸漸改變女孩子們一些膚淺的想法~~
雖然女主角不算是男主角真正的負責人,不過,在他們之間卻漸漸產生種淡淡的情愫...
總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呵呵~~這是改造前,而旁邊的女生則是幫他們改造的負責人~~


這張是改造後~~
喔喔~~唯讀男主角篠崎 辰哉是個問號哩~~他到底會被改造成什麼樣子哩~~嘿嘿~~
只有看下去才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