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如下: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不可預知的好運。B.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C.若同時被兩個人點名,或先後被二個以上的人點名,可以只回答一次.

1.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實際上是可以的。除非被傷的很深...

 

2.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電腦中毒ˋˊ...網速變超慢!!!

3.      3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當然跟家人在一起囉!!還有跟所有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道別。

 

4.     4.你覺得婚後多久生baby最適合?
答:兩年後吧...看我幾歲結婚囉~

5.     5.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哇...首先帶我家人環遊世界~~...然後...剩下的存起來生利息~~XD然後...生出來的利息再捐出去做善事好了~~

 

6.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不多!1億元台幣就好...

 

7.      7.如果有時光機的話,你希望去哪個朝代呢?為什麼?
答:戰國時代...!?之前玩三國無雙時,就被裡頭的人物深深吸引住了,所以如果有機會還蠻想會會他們的~~XD

8. 什麼事情會讓你生氣到破錶,會抓狂想殺人的?
        答:不了解他人感受,只會一昧的指責人的傢伙在我面前講一堆廢話。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想不出...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 ...不知道...還單身中啊~~()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 同上。

12.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答:我會叫我曾祖母去做健康檢查~~-而且要很堅持!!!(當初就是因為她老人家嫌麻煩,所以導致有病我們都沒注意到...就這麼離開人世了)

13.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快樂...自由...富裕的生活...。努力學習新事物~~!!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答:日本吧...好久沒去了...

15.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和平的國家都可以~~沒有戰爭、飢荒...人民都能和平共處...
...好像沒有喔...

16.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答:喔...最多兩個...

17.
會介意戀人/老公/老婆保留與前情人的照片/書信嗎?
答:不會啊~~

18. Who is the celebrity that you would like to invite to your house for a cup of tea/coffee?

答:啊...蠻多的...一時也說不清...(有小說家、漫畫家、歌手、明星...)

19.
最滿意你現在生活的哪個部份~
答:不用到處搬家~~

20.
這個遊戲會造成你的困擾嗎?
答:不會啦...跟我之前做的500題來講...根本是小case~~XD

------------------------------------------------------------------------------------------------------------------------
...其實我看到很多人都寫過了...
所以...等我看看誰沒寫~~我在留言~~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