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新的一年終於到來了...

不過,放眼一望...

才發現,我有好多事要忙...

今年,是個繁忙的一年。

也是克服種種障礙、困難的一年...

希望,我能成功...

希望,我不會被打敗...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也希望,對於自我本身,能夠改變...

不要一直胡思亂想...

想法多一點樂觀,少一點憂鬱...

隨時保持微笑面對一切...

減少哭泣的次數...

2008我來嚕~~!!!!

啊!還有還有,我希望靈感增加,可以寫很多很多的故事~~^^(當然,不是只有鬼詭...)

祝大家也能實現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除了那些居心不良的人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