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7日,跟朋友到處SHOPPING。剛好我朋友有個報告是關於「平價甜點與高級甜點之間的不同」...
所以囉,這一整天都陪著他到處逛逛...
剛好,心血來潮,想說,好久沒吃巧克力了...所以,就買了兩種不一樣口味的來嘗嘗。
金沙是另一位朋友從家裡帶出來的...

看到這張照片,大概也就知道是什麼口味的吧...
左邊的是金沙(想必大家都吃過,所以我就不用特別介紹了...)。
中間那個是裡頭包有濃縮酒精的巧克力...

對於我來說,其實我不太愛吃那種全是巧克力的甜膩味,但是裡頭包有杏仁、酒精或外頭有巧克力苦粉的就還蠻能接受的...
印象中,我第一次吃酒精巧克力,裡頭包的是Whiskey濃縮酒精。
我永遠忘不了那種香甜的Whiskey混合著巧克力在我嘴裡蔓延開來的滋味>///<
因此,在我的想法裡,酒精巧克力也不錯吃嘛~~
但是,這次吃的卻令我還蠻失望的。
它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香甜可口...

第一口吃的時候,那種嗆鼻的感覺讓我有點難以下嚥...= ="
裡頭包的其實還聞不太出來是酒精...
感覺有點像...糖漿...=口="(嗆鼻的糖漿...)
但是,我必須說...
如果再吃第二口的話,就沒有這麼難以接受了...
應該說是越吃越順口吧...XDD



至於右邊的...大家沒看錯...的確是CHILI(辣椒)口味的巧克力...>ˇ<
這絕對是處於好奇、想嚐試新東西的心態而買的...XDD
本人有吃過辣椒和哇沙米口味的糖果(很難吃...!!!),但是辣椒口味的巧克力倒還是第一次看到...

當我把它吃進嘴裡的第一個感覺就是...「辣味的巧克力」...= ="
但是絕對不是薄荷巧克力那種冰冰涼涼的滋味喔!
它的的確確是辣椒的那種辣味感...可是卻沒有辣椒味(還好...)= ="
而且當巧克力融化時,那種剌也隨之在嘴裡蔓延開來...(但不是很辣...)
而當你把它吞進喉嚨裡時,真的,連喉嚨都能感受到它的辛辣...(比在口裡的辣味還強烈)

如果,有人想嚐試的話,我是沒有任何意見啦...
因為說難吃也不會那麼的難吃...
但絕對跟好吃搭不上邊!!(吃起來就...怪怪的= =")
只是,買了就不要後悔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