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否有玩過這兩個遊戲呢?
聽說這就如同碟仙一樣具有危險性...
你...敢玩嗎?

血腥瑪麗

HOW TO PLAY
聽說一個人在浴室裡(不能有一絲光線),

準備兩支燃燒的白蠟燭放在兩旁...

時間是在半夜12點正...

這時的你,一定要盯著鏡子...

說出:

Bloody mary, bloody mary, bloody mary (三次)

之後,你就會看到一雙深綠色的雙眼瞪視著你...

漸漸的,就會清楚的看出她的輪廓...

有人說,她一出現會撕毀你的臉...

也有人說,她毀把你抓入鏡子裡...

事實是什麼...

也只有親自試過才知道...

血腥瑪麗的傳說
(以下轉載自yahoo知識)

傳說中,歐洲有四大鬼宅。其中有一座鬧得最凶的鬼宅,坐落在布達佩斯的郊外。
這是一幢中世紀古堡,它的主人,就是當時艷傾一時的李·克斯特伯爵夫人。 
在她的一生中,為她決鬥而死的青年貴族,據說超過了100 個。
甚至在她60歲那年,兩位浪漫的青年詩人因為得不到她的垂青,而舉劍自殺。

據野史中記載,在一次李·克斯特伯爵舉行的盛大晚宴上,她一身飄逸長裙,出現在眾人眼前。
黑色長髮在空中飄舞,兩顆寶石般的 眸蘊涵著攝人心魄的光芒,火紅色長裙就像流動的烈焰一樣,
包裹著她白玉似的修長身軀,整個人宛如一團移動的火之精靈。

當她停下腳步的時候,銀白色的月光從窗外照進來,淡淡的籠罩著她。
在坐的紳士們個個情迷意亂,他們搞不清楚,這位李·克斯特伯爵夫人究竟是順著月光而下凡的天使,
還是將要循著月光飄向天宮的聖女。 

她的美麗,據說保持了近50年,而她的美麗秘方,實在令人恐怖萬分。 她用鮮血沐浴。
而且只用純潔少女的鮮血。她相信,只有浸泡在她們純潔的血液中,方能不斷吸取其中的精華,
而讓她永葆青春。每次洗澡前,她還要喝下至少半升的血液,她管這叫「內洗」。
她洗一次澡,至少要殺掉兩個少女。就這樣,在長長而黑暗的50年裡,一共有2800名少女慘被殺害,
所有的屍體全部埋在她私人的浴室底下。這也是她的主意,因為她相信,少女們的魂魄能夠驅走衰老和遲鈍。

由於常用血液洗澡,她身上總帶著濃烈的血腥氣。 但她卻從不用任何香水掩蓋,任其自然。
 美麗的外貌和血腥的氣味相結合,竟然產生裡一種無可名狀的妖異魅力,使無數青年貴族為之傾倒。
一時之間,李·克斯特伯爵夫人的艷名遠播歐洲大陸,連法皇路易十四也不遠千里,拜倒在其石榴裙下。
有一款雞尾酒的名字叫「血腥瑪麗」便由此而來。

血腥瑪麗的由來
轉載自維基百科

瑪麗一世,(Mary I1516年2月18日1558年11月17日英格蘭爱尔兰女王(理论上她是从1553年7月6日, 实际上从7月19日在位一直到1558年11月17日她去世时)。 都铎王朝的第四任也是倒数第二位君主。父親是英格蘭國王亨利八世,她的母親凱瑟琳王后是他父親的第一位王后。

瑪麗的母親凱瑟琳王后在嫁給亨利八世之後,雖然先後曾有六次的替亨利八世生下後代,但除了瑪麗公主以外全數夭亡,因此一直希望能有男性後嗣的亨利八世試圖取消這段婚姻,但因為許多因素,當時的教宗克勉七世遲遲未答應亨利八世所提出的要求,但此時亨利八世的情人、同時也是他的女侍官安妮·博林已經懷了身孕,於是在1533年1月亨利八世先和安妮·博林秘密結婚,再操控英國國會通過法案宣布,脫離羅馬教廷的控制,並將和瑪麗公主的母親凱瑟琳王后這段婚姻宣布無效,瑪麗公主的身分也從國王長女一夕跌落為國王私生女。

安妮·博林在同年6月1日被加冕成為王后,並在當年的9月7日生下了瑪麗公主的異母妹—伊莉莎白公主(日後的伊莉莎白一世)。

安妮·博林王后成為自己的繼母之後,瑪麗公主的生活和地位都受到了很大的威脅:1534年,在安妮王后的操控下,亨利八世強迫瑪麗公主去服侍她的異母妹伊莉莎白公主安妮王后又促使議會通過了一件《繼承法案》,將王位繼承權全部歸屬給博林王后的孩子;安妮·博林王后降低瑪麗的身分,並從精神上折磨她,還扣減了瑪麗公主身為國王長女的物質待遇,她的服裝和所獲得的錢財,甚至比宮中的僕役還差。

這樣的遭遇對任何處在青春期的少女來說,都是極度的痛苦。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瑪麗公主堅決不承認《繼承法案》,即使在寫給亨利八世那措辭謙卑的信件裡,她都堅持簽上「瑪麗公主」的署名。 亨利八世對長女不合作的態度十分惱怒。當年的心肝寶貝現在成了他的死敵。在安妮王后的挑唆下,亨利八世毫不客氣地開始策劃怎樣處死瑪麗公主。當瑪麗在驚恐中患上重病以後,身為繼母的安妮王后,甚至下令醫生不得醫治瑪麗公主的病,也不允許任何人前去看望。

而在亨利八世死後,瑪麗公主唯一存活下來的異母弟繼位,是為愛德華六世,但這位異母弟在位六年便去世,沒有任何子女,而根據1542年所通過的第三部王位繼承法,瑪麗公主將繼之後,登基成為英格蘭國王。但瑪麗公主是一個天主教徒,她打算將異母弟愛德華六世短期在位時的宗教改革復辟回去。當時的一些高層貴族擔心瑪麗公主會在宗教問題上非常不容忍,因此他們決定尋找一個新教教徒為王位繼承人,因此琴·格蕾登基成為女王。

然而,擁護瑪麗公主的人比擁護琴·格蕾的人更多,一方面是由於瑪麗的母親—凱瑟琳王后的悲慘命運受到許多人的同情— 當年瑪麗公主的母親所受到的不公待遇,現在都成為她登基的最佳後盾。另一方面,琴·格蕾派出了民望低的家翁諾森伯蘭公爵去與擁護瑪麗公主的人打仗,使士兵都不願意賣力。琴·格蕾被推翻後,瑪麗本來似乎打算留她的性命。首先瑪麗派人去見琴·格蕾,並勸她昄依天主教。但就在這個時候,1554年初,新教徒再度造反。雖然琴·格蕾與這次謀反無關,但她畢竟對瑪麗來說是一個威脅。瑪麗給她最後一次機會,要求她昄依天主教,但被她拒絕。因此瑪麗下令將她在倫敦塔處死。琴·格蕾死時才16歲。之後瑪麗公主正式登基,成為英格蘭女王瑪麗一世

瑪麗一世的主要事蹟是曾努力把英國從新教恢復到羅馬天主教。為此,瑪麗一世曾處決了約莫三百多個反對者。因而被稱為血腥瑪麗嗜血瑪麗(Bloody Mary)。從此以後,Bloody Mary在英語中成為女巫的同意詞。但是瑪麗一世的宗教政策被她的繼任者—異母妹伊丽莎白一世所大幅度修改。

而在她在位的時期,還有另一位名為瑪麗的女王,那就是蘇格蘭女王—玛丽一世

她的统治结束后,新教徒伊丽莎白一世登上王位,天主教统治结束。



黑桃皇后 

HOW TO PLAY

在一間空曠的房間,裡面最好只有簡單的幾樣家具。(不過一定要有化妝檯)

一個人坐在化妝檯...(周圍不能有光線)

準備的東西有,一張黑桃ACE,兩支蠟燭...

將黑桃ACE放在化妝檯著正中央...

之後心裡想著請黑桃皇后出來...

過不久,你就會看到一個女人面色慘白的出現在你眼前...

如果你幸運的話,她可以給你三個願望(或者回答你想知道的事情...)

如果不幸的話,當她出現時,她會把你掐死!

傳說

有個女孩曾經嘗試請黑桃皇后出來...

終於,她請了出來...

很幸運的,那位黑桃皇后並沒有掐死那女孩...

並且答應完成女孩的願望...

那女孩什麼都不要,只要求一根皇后的頭髮,證明她有玩過這遊戲。

黑桃皇后答應了女孩的要求...

交給女孩頭髮後就離開了...

可是真正的恐怖才開始...

每晚,女孩都會夢見恐怖的事...

奇怪的是,每當女孩醒來後就會忘記夢裡的內容...

她知道,一定是因為黑桃皇后的頭髮...

因此,就決定把那根頭髮給燒了...

恐怖的是,隔天,那根頭髮又出現在她的床頭邊...

那女孩不管怎麼丟都丟不掉...

終於,女孩決定向某位靈媒求助...

靈媒跟她說,她可以得救...

不過代價是一輩子不能結婚...

女孩順著靈媒給的方法並從噩夢中解脫...

但是,她也的的確確一直單身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