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咦…?佑恩你怎麼來了!對了,你有沒有看到瑋正」小薰一開門,
看到許佑恩衣衫不整的站在眼前。

佑恩二話不說,衝上前緊緊地抱住小薰。

「佑恩你在做什麼放手好痛」小薰不斷的掙扎,可是佑恩卻越抱越緊。

他慢慢的將頭靠近小薰的耳邊,低聲呢喃著:「我絕不會把妳讓給他的!絕不會讓他得逞!!

「你佑恩你在說什麼…?發生了什麼事你說的他是瑋正…?」小薰內心感到異常的
恐懼,眼前的這個人好像不是佑恩,他不是前幾天才微笑的對她說會祝福她的嗎!?

佑恩放開小薰,看著她。對於小薰的話他並沒有回答。

 

鈴鈴鈴~~

一陣陣急促的鈴聲讓小薰從睡夢中驚醒。

「喂…?」小薰虛弱的回應著。

「咯咯咯~~妳好啊!小薰~~」電話裡頭竟是那令人做噁的癡笑聲。

「是你…!?」這次,小薰心中減少了恐懼反倒多了一層憤怒。

「嘻嘻嘻~~知道我是誰了嗎?照片還滿意吧?」這次那傢伙倒是挺直接的說明來意。

「許佑恩…!?」真的是他!?

「嘻嘻~~很高興你還記得我」語畢,又開始咯咯地笑了起來。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小薰不解。在印象中,佑恩一直都很善解人意而且是
絕對不會記仇的人啊!

「薰是會改變的」低沉沙啞的聲音,彷彿他在忍受什麼極大的痛苦般

「但那個人絕不會是你!」她一直相信她所認識的佑恩,一直都是。

「喀嚓!」對方已經掛線。

嘟嘟嘟………

望著手機,小薰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佑恩要這麼做

還有,剛剛在夢裡

彷彿,他和瑋正發生過什麼事

只有小薰被蒙在鼓裡

 

翌日---------------

 

「正我問你還記得佑恩嗎…?」第一堂課結束後,小薰問起瑋正。

「嗯?」看了看小薰,瑋正有點不自然的點了點頭:「啊!記得啊!當然

看到瑋正不自然的表情,小薰更加肯定自己的想法。

「我昨天做到一個夢是曾經發生過但被我遺忘的事」小薰說。

瑋正一聽,疑惑的問道:「夢?曾經發生過的事…?

「這是佑恩離開的差不多一個禮拜前發生的有一天傍晚他跑來找我

跟我說絕對不會把我讓給你絕對不會讓你得逞」看著瑋正漸漸
鐵青的臉孔,小薰擔憂的詢問:「正還好嗎?你們曾經有什麼過節對不對?

瑋正低著頭,彷彿說一個字都會感到痛苦似的

原以為瑋正不打算說出口,沒想到

「小薰」緊握著拳頭,瑋正一字一句的說出:「嗯我們曾經差點殺死對方

「你說什麼…!?」小薰不敢置信的瞪著眼前的瑋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