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還是決定戴牙套了....~"~

因為老實講,每次照鏡子都看到前後不一的兔寶寶牙就十分的不爽,外加有顆乳牙沒掉,導致後面的牙齒有三顆都擠在一塊...= =
現在終於把乳牙和一顆被影響到的牙齒一併給拔除了~~

剛帶上牙套想當然耳,非常不習慣....應該說很痛苦!!!!
但是,我痛苦的不是因為牙痛...主要是因為它會刮破嘴...所以我現在連講話都會痛Q.Q

而且給醫生看過後,才發現我的問題一堆...之後,為防止我門牙在閉合的時候推擠到下排的牙套,她還在我前牙放固定器...現在我根本不能咬東西!!>"<

別人不敢咬是因為痛,我是想咬都咬不到...

所以,最近只能吃流質(用吸的)食品...稀飯= =

就算我牙齒不痛了,只要那固定器沒拿掉,我還是不能正常吃....~"~(想哭~)

最近這幾天都吃稀飯,我想我應該會瘦~XDDDD(如果瘦到我要的目標...那...這點辛苦也算是值得....最好就給我瘦到= =+)

3/9

早上: 一大碗稀飯

中餐晚餐沒食慾。

3/10

早上:稀飯

晚上:濃湯

加運動45分鐘。

3/11

早上: 稀飯蔬菜湯

下午: 四塊小蛋糕(硬塞~XDDD)

運動45分鐘。

(感覺都像是在吃減肥餐那樣了= ="我...還要吃多久的稀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