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01.jpg 

導演: 仁木 啓介(テレビマンユニオン/第1話前後編) /

           本田 隆一(第2話前後編)

           石井 永二(テレビマンユニオン/第3話前後編) /

           佐野 達也(テレビマンユニオン/第4話前後編) /

           黒田 由布子(テレビマンユニオン/第5話前後編) /

           森田 昇(テレビ東京/第6話前後編)

 

 

編劇: 原作:栗原正尚 / 編劇:川嶋澄乃

 

 

主演: 木下あゆ美/怨屋 /
          
加藤雅也/情报屋 /
          
前田健/十二月田猛臣 /
          
/杉河里奈 /
          
小野健斗/シュウ /
          
きたろう/寄木刑警 


國家/地區: 日本

 

集數: 12

上映日期: 2009-07-03

語言: 日語

劇情簡介:

         傳說,人的心中一旦產生怨恨,就會招來「怨屋」以復仇行為來為其撫平心中怨恨。

  不堪同學欺凌而自殺的少女,被心懷妒忌的同事殘害身心的上班族,突遭不明身分的人搗亂店面的店主,被高利貸布下陷阱害得家破人亡的少年……這些不幸的人們在一籌莫展時均遇到了一位神祕的“怨屋”(木下あゆ 美飾),承諾會用完美的手法為他們復仇,「尋人、社會性抹殺、甚至殺人都可以」,事后則要收取高額報酬,同時要求他們在任何情形下都不能說出自己的事。

  在伙伴情報屋(加藤雅也飾)、裡奈、修等人的協助下,「怨屋」漂亮地「作秀」出一樁又一樁復仇秀──和她飄渺的行蹤一樣──這些案件從未在人間留下任何痕跡。 

 

 

心得:

 

        之前因為放假的關係,一時間多出了許多空暇的時間。狂k了一堆日劇~

忘記是多久以前看的怨屋本舖Part 1,當時就被他的劇情深深著迷。如果世界的正義、法律、公理無法將惡人繩之以法的話,那就只好採取像這樣類似的手段。而且,怨屋絕對只接受那些心中真有怨恨,而且是有理由的委託人。
       
        每次看到惡人終於得到應有的抱應時,心裡真有說不出的痛快啊~!!
        在這次的怨屋本舖reboot裡,內容還是一樣精采,第一季的怨屋本舖著重於「怨屋」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一連串的謎題不斷出現。至於怨屋本舖reboot則著重於在懲罰惡人裡。
總之,是個看了會大快人心(本人覺得啦~)的片子~有機會想看一看漫畫~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