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5xe7n7nr5q1d0fmnx1.gif 

導演Director: Ulli Lommel

編劇Writer: Ulli Lommel

主要演員Main characters:

  • Gwen Trevathan   ....Narrator (voice)
  • Wendi Jean Linn   
  • Marcia James

  • 故事大綱:

    故事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女主人公被一個變態男人綁架后,鎖在屋裡長達數年之久。
    從最初對罪犯百般恐懼,到后來隨著朝夕相處了解加深,女主人公對綁架自己的這個男人產生了莫名的情愫……

    感想:

    說真的,剛開始看的時候,會覺得是什麼慘忍血腥的虐待...
    可是看過之後,它並不是一部暴力、色情的影片。而且背景音樂很柔和= ="
    在裡頭,綁架犯並沒有對少女做出越軌的舉動。
    相反的,我都覺得他比少女的父母更關心她的一切...
    只是某些變態舉止還是會讓人覺得難以忍受。
    例如:他有時會在門邊的洞口一直盯著少女。面無表情的盯著她看。這種感覺真的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如果只是普通的看它的劇情簡介,很難理解少女竟會對綁架自己的男人產生感情。
    但是,看過之後,也不是完全無法理解。我想,這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母親對她的漠不關心所引起的吧!
    在電影裡,少女的陳述說過,她曾試著愛她母親,她也確實做到了。但是,母親卻把愛給了繼父。
    有時候,少女會想,他們是否會因為她的失蹤而擔憂不已?是否會想念她?
    看了真的會感到難過。其實,少女一直在尋找愛,也一直在試著學習愛...
    可惜身邊的人都拒絕她...

    結局拍的很平靜,應該說這從頭到尾都算平靜吧= ="是部要安靜欣賞的片子。不喜歡看的人應該會睡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