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好久沒有寫了...(幾個禮拜不在家了吧...)

唉...真是對不起那些路過的朋友=口=...都沒蛋糕了...

最近為了學校的事,每次都忙到快虛脫了~所以也都沒時間上部落格了...(好想你們>3<)


今天,我一早到學校...才赫然發現...今天上午沒有課!!??(哇哩...上個禮拜才講有...這禮拜要熊熊改變...真是...)

然後就想說...反正離下午的課還有很多時間,就想買些學校要用的材料,順便逛逛...(自己一個人)

沒想到,有位朋友說也要一起逛...

反正也沒差啦...所以就答應了...

沒想到她說要去領錢...但是又不知道這附近哪裡有提款機...

就這樣...我整整陪她找了快半個鐘頭...

這就算了...當時穿的低跟鞋...超不舒服...而且後腳跟還被磨破皮...整個就超痛!!

最糟的是,好不容易找到提款機,沒想到...我左腳的飾品竟然掉了!?

當時我整個傻眼...

天啊...我這樣還能穿嗎...超搞笑...



而且一看就知道這絕不是故意掉的...= =

看到這樣...我趕緊跑到飾品店買緞帶和雙面膠(主要是省錢啦!)...趕緊修補一下...(能補多少是多少嘛...)

於是...就變這樣了...



好吧!我知道還是怪怪的...(特別是這樣看,雙面膠的痕跡還是很清楚...)

不過不會有人特別注意啦...(應該)

我就這樣穿著它度過了整個下午...

而且更讓我感到詫異的是...

竟有朋友說她喜歡這鞋子的樣式欸...特別是那緞帶...

因為她偏愛蕾絲...XDDDD

不過...我想在這之後我也不會穿這雙鞋了吧...

老實說...這鞋子也買了...差不多有三年多了吧...

而今天試穿最久的一天XDDD...

嗯...也該是時候退休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