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終極分析-讓你更瞭解自己和身邊的人(下)

射手座終極分析
(11/23~12/21)

樂觀與憂愁:射手座人的內心不是外表看上去那麼樂觀的,因為喜歡看的遠,容易擔憂的事情也就多,在他們的字典裡,即使現在好,也不一定代表未來好,有時候很多人覺得很好的一個工作或一個伴侶,他們很輕易的就會放棄掉,可能只是因為一個毫不起眼的小原因。所以,這樣的外在表現,就讓人們覺得他們不喜歡被某件事情或某個人束縛住,追求自由的,沒有壓力的感覺。
現實:常說射手座是追求夢想的人,但往往忽略了他們現實的一面,算計起來不會比處女座差哦,只是更高明更隱藏罷了。射手座人的夢想是必須建立在現實的基礎上的,一般他們很少談及自己的夢想,而是實際的去做一些向夢想靠攏的事情。如果可以借巧力完成的事情,決不會多花一點工夫。所以有時候射手座也容易給人耍小聰明的感覺。可是,不得不承認他們完成的還滿不錯。也許終其一生,他們都在考慮怎麼巧妙的做一些事情,花最少的精力去達到最好的效果。所以,很多射手座看上去讓人們會覺得很懶,但是其實他們的大腦可沒有停下過思考現實的事情。


拒絕低俗:幾乎所有的射手座內心都是驕傲的,其程度絕不亞於獅子座。只不過他們不會顯現在臉上,外在的表現總是隨和的,恰當的。可是內在有著極強的自尊心,敏感也情緒化。因為射手座人心中是驕傲的,所以他們拒絕低俗,不喜歡任何俗氣的、粗魯的事或人。如果可以,他們希望一切有關的事物,都是優雅的、高尚的,值得品味的。而真正能讓他們覺得值得交朋友或談戀愛的人是很少的,雖然表面上他們是很隨和的。

多情:很多人說射手座多情,尤其是男性。其實在射手座人的心目中,對於愛情確實有理想化的傾向,和他們談戀愛,是一件高難度的事情。他們非常討厭俗氣的人,所以你不能很物質或喜歡談錢,但是他們又很現實,所以你不能一文不名,各方面也必須有一定的實力。物質與精神,你必須平衡的剛剛好,才讓他們覺得你值得去愛。或者,你有足夠的神秘感,可以讓他們不知道你的缺點在哪裡,而盲目的愛你。一般,當然是沒有完美無缺的人的,所以,可能像金牛座這樣永遠會讓射手感覺捉摸不透的悶悶的人,會非常吸引他們;或者象雙子那樣,足夠機智,懂得察言觀色,捕捉他們的情緒,才會讓他們感覺到愛情的甜蜜。一般射手的感情模式是,第一階段,你們還不熟悉,他(她)愛上了你,非常熱情。第二階段,你們逐漸熟悉,而他(她)開始龜毛,整天挑剔你的毛病,無論是背地裡還是當面。如果你有幸通過他(她)的挑剔過程,基本挑剔出的毛病為零或者你把缺點保密的非常好;那麼進入第三階段,他們就又是忠誠和熱情的愛人了。但是基本能通過第二階段的人非常少,所以有了射手多情一說。其實射手對戀人的挑剔,是源於對愛情的挑剔,對喪失自由感的恐懼。


射手座人的人生,往往是幸運的,因為他們是聰慧的、明朗的、通透的。與眾不同,也許是他們終生追求的夢想,希望每一個射手人,可以找到他們的夢想!

  人人都說射手座是感情的騙子,對愛情不尊重,只追求片刻的快感,是花心與沖滿慾望的象徵。朋友們…你們瞭解射手座最真實的一面嗎?
射手座是大孩子,天真與善良,遇到愛情時,可能讓人感覺不認真,付出的比誰都少。可是,知道嗎?射手座很想愛,卻也很怕愛!剛開始他們只是慢慢的付出,謹慎的愛,好怕自己會受傷。可是在一句一句的愛,一天一天的相處下,射手座把帶刺的防備丟掉,開始不顧一切的去愛他們所愛的人,在別人眼中,只是射手座為了達到某種目的而作的行動。可射手座不介意,他會在自己幸福的想像中陶醉,希望對方能感受自己的愛,想對方覺得與自己一齊是幸福的。
在射手座愛上了一個人,他會把自己放到最後。有苦自己承擔,可能會因為吵了一場小架而不開心,卻也是最快認錯,無論誰的錯,他們都會包容,知道嗎?射手座會因為深愛一個人而原諒他的背叛,會因為你的一句話付出很多。他們愛玩,在玩的同時,也希望把那一份好心情帶給你,射手座是樂觀的。
  人們總覺得射手座的世界很快樂,可是呢?射手座難過時沒有人知道,他不想讓別人可憐自己,射手座不堅強,可是很善良。在你難過時哄你開心,讓你有依靠,分手後,他會哭者去想屬於你們倆幸福的回憶,也不想愛的人因為同情而勉強和他一齊。他比誰都希望自己愛的人快樂幸福,卻常常忽略了自己,全身都是傷也笑著告訴你,我很好不用擔心。
  在所有人看到他的笑容以為他沒事,卻不知道失戀對射手座有多大傷害,華麗的外表下有一顆脆弱的需要別人瞭解和安慰的心。知道嘛?你的一點關心,心思細膩的射手座會記得你對他的好,把自己的愛毫無保留的送給你,射手座是不被瞭解的,可他們不會怨誰。他們會傻傻的認為,讓我承擔吧,別讓別人也受到傷害。所以,不要讓快樂的射手座痛苦,別讓他們最有魅力的笑容成為掩飾痛苦的偽裝,認真愛射手座。你會知道射手座的愛,是充滿淚水的…



摩羯座終極完美分析(12/22~1/20)
年輕的魔羯都是很單純的,我想他們也不會知道自己將從天使變成惡魔,魔羯座的人天生善良,感情也都很脆弱,也許會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難過很長時間,所以他們通常在表面表現的酷酷的與事隔離的樣子,其實他們只是不希望讓別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堅強,理智,承受是魔羯的代名詞,他們並不是很隨便的表達自己所想,他們希望瞭解身邊所有人的性格,並不是因為好奇,好像只是因為一種安全感,為了保護自己魔羯生出了一種特殊能力。
  
  魔羯相對任何星座來比能在最段時間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無論他們在如何隱藏,這點很像天蠍但是他們卻看不出對方的心,他們很容易就會瞭解到他們身邊每一個人的優缺點,但是他們通常不會說出來,也不會太介意,所有的魔羯都很包容對方請記得,如果有一隻魔羯指出你的缺點那一定是友善的,雖然他們會用一種諷刺的口氣來指出.
  
    所有魔羯都擁有2個性格,只是大部分魔羯都不願意去接受,因為他們希望自己永遠的傻傻的活下去,魔羯的壞可以媲美過所有星座,也許他們不相信,但是隨著時間的積累魔羯的人在慢慢變壞,其實這也是一種自我保護,他們需要知道瞭解自己最後的一張王牌,做不做就看對方是否達到讓魔羯抱負的地步了,這並不是在表揚,似乎用陰險可以形容,當魔羯討厭一個人的時候那就是一種絕對,魔羯不會隨便討厭一個人,但是如果哪個人做的太過分,這個人會從魔羯心底徹底抹殺,如果這個人激怒了魔羯,呵呵那麼這個人就只能等著災難的降臨。
  
    魔羯是個比較城府的人,他們不會表面去得罪了,但是他們會計劃著讓這個人知道他所做的事情將會給自己帶來多大的回報,魔羯的報復手段極其殘忍,他會加倍的還給你,(如果你有一天遭受到摸名的災難那麼你去想想你在什麼時候得罪了魔羯)魔羯並不會隨便的去加害一個人,因為魔羯也討厭自己的壞,他們是天才的殺手,一切的一切從很早以前就做好計劃,而且這些計劃在沒有事件出現前他們就在考慮如何完美並無破綻的進行報復計劃,也許這些和他的悲觀有些聯繫,魔羯的人很瞭解世界,但他們固執的相信美好儘管自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大部分魔羯都討厭壞壞的自己,當然想拋棄自己是不可能的。
  
  朋友(最喜歡裝傻的星座)
   魔羯的人都很沒有安全感,他們喜歡在任何人面前裝傻,這可不是一般的裝傻能力,魔羯人聰明就在於這點,他們認為只有傻子在會不牽扯到任何傷害,與其做一個聰明的人不如當一個傻子平凡而又隨意,如果不是值得魔羯相信的朋友魔羯永遠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會有智慧,而無論安全與不安全魔羯對朋友都很真,他們很珍惜些朋友。 

他們最希望獲得朋友的信任,如果從一個朋友那裡得不到信任,他不會再與這個朋友交往下去.和魔羯接觸過的人都會認為他們脾氣很好,好的似乎發傻,其實他們並不是脾氣好,只是他們很會裝,因為他們瞭解身邊的朋友的所有性格,所以他們在包容對方,就算你做了什麼過分的事,他們也早就想考慮好如果對方為什麼會這樣做,最明顯一點,你們可以去看看身邊魔羯的朋友,無論你怎麼做那些魔羯都不會很驚訝的,其實他們已經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了.魔羯的交友觀也很隨便,他們可能會和貴族很好,也可能會和乞丐聊天,一切的一切只是心靈的交往,很少有魔羯會有勢力眼,除非你這個人品太差了。
  
  感情(超級白癡)
   魔羯的人傻的可以,他們並不瞭解愛情,但是他們只知道愛的感覺,對於他們任何感情的表達都是一種感覺,他們很認真的感受每一個感覺,大部分感覺都可以一個人去感覺,最失敗的愛卻要兩個人,傻傻的魔羯一開始會認為,愛你是我自己的事情和你沒關係,可是到後來越來越感覺不是滋味,於是開始對對方表白,表白成功後卻不知道如何走下一步,也許是太不浪漫在作祟,魔羯的人可能會拿任何事情開玩笑,但是在愛情方面只要他說出"我愛你"或者話題談到將來結婚,那麼他絕對不是在開玩笑,魔羯很物質,但是這點和金牛處女不一樣,他們的物質表現在愛上,他們認為給所愛的人帶來無限的物質的就是最大的幸福,因為他們很自卑,唯一能用自己努力獲得來的就只有物質了。
  當自己努力的去讓自己所愛的人幸福的時候,自己所愛的人卻因為其他的其他離開了他,而到最後自己卻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真是可憐的傢伙們.
  
  追求: 魔羯的追求是認真的,只要對方不讓魔羯認為完全沒有機會,魔羯就會像瘋子一樣的追求著,他們其實對自己非常沒有信心,唯一的動力只是相信自己在愛著,為了對的起自己的感情,為了認真的去愛一回.
  
  被追求: 魔羯對於不喜歡的人不會給予任何機會,魔羯的人很善良,而且他們知道長痛不如短痛的道理,如果魔羯勉強接受了你,那也是出於一種同情心,但是交往沒幾天他們就開始內疚,他們認為憐憫的愛對追求者來說是一種傷害,他們會盡量的躲避並且對追求者很冷淡追求者盡量的讓追求者開始討厭她/他.如果追求者不理解的話,放心最長不超過一年,魔羯會很理智的告訴你別在聯繫了,她/他會消失的無影無縱.
  
  拒絕: 如果魔羯真的愛了就不會去拒絕你,永遠不會.
  
  被拒絕: 魔羯比任何一個星座對感情都很認真,恢復傷痕的時間也很長,他們會選擇消失,這樣對你對他都有好處,因為他怕多看你一眼而又再次無法自拔 他怕再多看你一眼 心如刀割。




水瓶座終極完美分析(1/21~2/18)
幾乎每個水瓶座的心底都有著一段刻骨銘心人間記憶,一個永遠無法忘記的背影。
那也許只是極其短暫的兩情相悅,只是一種單戀,或只是一種只存在於虛幻空間。
一切看起來是那麼平靜,那麼和諧。
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海誓山盟,沒有花前月下,沒有浪漫,沒有誓言,沒有溫度。水瓶座的理智和冷漠,注定了任何感情永無燃點。
水瓶座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有人說水瓶座對伴侶的要求太高,其實並非這樣,水瓶座注重的是感覺。只是那麼輕描淡寫的一眼,那個人已經吸引了水瓶的所有注意力,從此目光便無法轉移。
用一秒鐘愛上一個人,然後再付出一生去忘記,水瓶座就是這樣的試驗品。
但幾乎所有的水瓶都會否認在自己的身上發生一見鍾情,因為一向自視清高,承認愛上一個人這鍾事似乎是在侮辱自己的智商。
更多的時候是因為,連自己都沒發現已經愛上。水瓶座很多時候對於感情反應非常遲鈍,遲鈍到每次都是最後的知情者。有時容易出現弄不清自己的感覺,不清楚自己想做什麼,覺得迷惘。
在對方沒有非常明確地表示感情時會退怯,覺得愛情是兩廂情願,不想勉強對方。
顯得很被動,忽冷忽熱,猶豫不決,極其矛盾。在沒有完全確定前,決不輕易付出感情,因為怕失去。也許是缺乏安全感,也許是對自己的保護,也可以算作是一種自私。
一般水瓶座的好朋友都是經過很長世間的考察的,不僅僅是幾年,而是十幾年。一旦被水瓶座當作好朋友的,會赴湯蹈火掏心掏肺。
在公車上,街邊,商場,水瓶老是認錯人。在茫茫人海中,始終在尋找一個熟悉的身影,直到產生幻覺。
這一刻,水瓶座突然很想痛哭流涕,因為突然發現自己幾近瘋狂的愛上一個人,失去了理智,失去了自我。這種突如其來的感覺,很恐懼,很無助。
水瓶座不喜歡這種感覺,因為不知該如何面對。要讓水瓶座主動去追逐,是件異常困難的事,在水瓶座的世界裡無法承受拒絕,就是這麼脆弱,無論表面上看來是多麼的堅強。
水瓶座在人前總是一幅無憂無慮沒心沒肝的樣子,不想別人看見自己的悲傷,那樣會有不安全的感覺,總是在無人的地方暗自落淚。
算了,還是放在心裡吧。既不用尷尬的表白然後遭到拒絕,又不會相愛容易相處難的慘烈分手。這樣很好,沒人看出來,不至於太沒面子。可以繼續貌似瀟灑。
但是,不同了。儘管水瓶座裝著多麼不在乎,看都不看一眼。可是對方說的每句話都從耳朵進去,沒見出來。對方提的任何過分的要求,水瓶座統統照單全收精心盡力,決對不會有半個不字。完全成為一個愛情的奴隸,臉上還裝酷無表情,整個死要面子活受罪。
這種情況下,如果對方使點陰謀詭計,刻意疏遠避而不見或是視而不見,電話不接或是哼哈敷衍等等,水瓶會給整瘋了,開始會想是什麼自己地方做錯了,說錯話了,然後拉下面子主動討好試探。不用多,碰壁兩次,水瓶座就會有自知之明了,不會再去想是為什麼會這樣,也不想知道了。心裡會想,原來是對方討厭自己,不想見到自己。明白之後,就是絕對的安靜了。
這還沒完,過了一段日子。對方如果突然又改變態度,水瓶座竟然能既往不咎問也不問,慇勤依舊,完全沒有尊嚴可談。只要能和對方開心的在一起,過去不重要,未來也不重要,面子不重要,金錢不重要,時間不重要,自己也不重要。
天平失衡,感情重重的壓在心底,自己卻飄在了半空。太在乎對方,迷失了自我,幸福也變得虛無。
自己都不愛,誰還會珍惜。
水瓶座一旦付出,便是徹底,不可收回。
感情投入的越多越是傷的重。
最擅長的是難為自己。不想對方難過,只好讓自己難過。總是認為自己有超乎尋常的承受力,把自己想得太堅強,而把別人想得太脆弱。不知道,受傷的其實是自己,只是不知道如何表現出來。
愛,這個字對水瓶座來說,太沉重珍貴了,無法用語言詮釋。一旦說出口,猶如遠古的文物,被發掘出土暴露於空氣中,變得面目全非,失去本來的價值。
所以,不輕易說。
只需一次,水瓶座便把一生的精力耗盡,只因執著,便落得傷痕纍纍。那段感情如強酸腐蝕著那顆麻木的心,穿了一個洞,再也無法彌補。時間是世界上最有力的矬子,把空洞的毛邊漸漸撫平,不再擱人。每當寒風吹過,猶聞隱約淒涼的蕭蕭聲,似輓歌。
只需一次,水瓶座便不再幻想,於是狠狠將自己摔碎,拒絕熔化拼湊。因為怕熔了記憶,怕熔了那個遠遠的背影,怕熔了自己千年的期盼。
之後,水瓶座依然談笑風生,依然開朗豁達,繼續著一段接一段的新感情,重複著一切,因為無法承受寂寞。
人們都說水瓶花心,見一個愛一個,水瓶座會哈哈一笑,說"哪有?冤啊!"。其實心裡在滴著血,臉上卻得笑的燦爛,安慰自己"我是誰啊!哪會那麼弱呢!"
有人說水瓶座太冷酷太自私,自以為了不起。可是誰又瞭解,水瓶座的心,容量很小,只能有一個,且不具修改性。除了那個人,其他所有自動歸為一種程序。
因為無法虛偽,所以甜言蜜語都吝嗇給予。因為天真,所以至死之前仍在等待。因為沒有勇氣,所以眼睜睜放手真愛無能為力。
當看到一個瓶子在瘋狂地快樂或悲傷時,請千萬不要被迷惑,水瓶總是不由自主地交錯操縱著快樂與悲傷。其實並不像看到的那麼快樂,同樣的,也不像看到的那麼悲傷。只是悲傷時,喜歡帶上快樂的面具,而當水瓶快樂時,悲傷又不肯輕易放過。
只有真正懂得水瓶座的人,才能看見眼底那一縷似有似無的哀傷,才能明白是什麼讓水瓶如此的義無反顧,是什麼讓水瓶變得如此忽冷忽熱捉摸不定,才能體會水瓶的堅強只是竭力掩飾的脆弱。
星相上說,水瓶座往往不被所愛的人珍惜。我想,是為什麼呢?也許答案就在心中,只是水瓶座的本性不願承認而已。
水瓶座除了需要一個深愛自己包容一切的人以外,還需要一個心理醫生



雙魚座終極完美分析(2/18~3/20)

看過很多關於雙魚的各種傳說,分析,解釋。似乎無一例外的把雙魚當作了一個女人的星座,動不動就是流眼淚,唉聲歎氣。可惜可歎,如果雙魚真的只是這樣的一個星座,那麼可以說沒有一個人願意去做雙魚,而歷史上也不會有什麼著名的雙魚人物了。

==========
  最本質的部分:思考
 ==========
  雙魚座的最本質特點是什麼?善良?懦弱?溫柔?不是,我告訴你,是思考(在很多情況下,是過多的思考)。
  是的,雙魚座的一切特性,都來自於他過多的思考,或許世上沒有第二個星座比雙魚座更能洞察別人的心理,更能分析事情的本質。
  你可以稱之為敏感,但是一旦這種敏感能夠正確的使用,那麼沒有人能比雙魚座更快的學會人情事故,在這一方面,有一個雙魚座的偉人做的尤其出色,他的名字是周恩來。
  
  因為思考的太多,所以雙魚座的人就算不是真正善良的,也至少是表面善良的。對於雙魚來說,善良與其說是本質,不如說是雙魚喜歡的一種生活方式,以善良的方式活著,是輕鬆而又受人尊敬的,一般的雙魚座很早就能洞察到這一點。
  
  再談談溫柔,這一點,不管是哪篇文章,都不會忘了提雙魚座的溫柔。是的,雙魚的確是溫柔的。因為雙魚總能敏感的體會到對方的細微變化,時刻瞭解到對方心意的轉變,表現在行動上,就是能盡快的知道,什麼時候應該為女孩披上自己的外衣,什麼時候應該停下手裡的活,轉過身去和女友好好的說話。
  
==========
  與眾不同的部分:信仰
 ==========
  雙魚的信仰就是沒有信仰!
  在雙魚的世界裡面,沒有絕對的對和錯,如果發生了一件事,他第一件做的事情是去理解這件事,去分析這件事,而不是去判斷這件事是對的還是錯的。
  下面引用一段話說明雙魚的這個特點:
  "魚座男人沒有偏見,沒有親自穿著鹿皮走幾哩路,他不會評斷印地安人;沒有試試赤腳走路,他也不會評斷裸體主義者。甚至這些做了,他還是會滿心諒解而不會過於批評。他很少冷酷的指控,倒是每每溫暖的忍耐,他甚至會試試瞭解他的岳母,天底下有幾個男人能這樣?海王子擁有罕見的同情精神,他的朋友向他吐露秘密而從不擔憂會把他嚇著,要嚇到魚起碼需要兩噸以上的炸彈。如果你和我以及你的魚兒三人同坐一室,一個男人走進來告訴我們他有些擔憂,因為他重婚,在四個州各有一個老婆,你可能眼睛瞪得大大瞧他,冒著火,心想監獄是最適合他的地方,我可能鄙夷的說他是個卑鄙的流氓,但你的魚兒很可能問:"那四州?你愛不愛她們其中任何一個?"魚很好奇,但防震。對他來說,這個傢伙需要一缸子同情以及好得要命的律師。"
  
  有一位偉人利用了這點特性,結果成就了科學史上的神話,他就是愛因斯坦。
  
==========
  雙魚的致命缺點:懦弱
 ==========
  現實中的雙魚座確實給人太多的失望,懦弱,多疑,自卑,優柔寡斷,沒有主見.....一個雙魚座或許沒有上面全部的特點,但至少會有一,二個。就算是偉大如周恩來,有時候難免有些優柔寡斷和沒有主見,當然,這種時候不多。
  
  造成雙魚座優柔寡斷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同樣一個選擇,在一個射手看來,只需要考慮2樣東西,但是在雙魚看來,卻需要考慮10樣東西,因為他想的實在是太多了。簡單的說一句話,雙魚都會想到它會給周圍的人帶來多少種不同的影響,它會讓人對自己有怎麼樣的看法,會不會造成誤解。(雖然很多時候,雙魚會衝動的把一些話脫口而出)
  
  至於多疑,這點和自卑聯繫的比較緊密。雖然雙魚座能輕易的瞭解對方的意圖,看透事情的真相,但是卻往往不能堅持住自己的觀點,這種不能堅持大多數是因為雙魚座自己不願接受這個事實,也有很多時候是因為雙魚對自己不夠自信。關於前一點,比較突出的一個例子是,雙魚座的女孩不到男孩子直截了當的告訴她,他不愛她了,女孩就總是還抱有一線希望,雖然女孩心裡明白的很
懦弱呢?關於這點,和信仰聯繫在一起。你一定覺得很奇怪,懦弱和信仰又有什麼關係呢?
  信仰是種很可怕的力量,他可以讓一個人做出平時不敢做的事情,擁有不該擁有的勇氣,犧牲不該犧牲的東西。而雙魚恰恰是沒有一丁點信仰的,就算有,也不過是為了給生活加一點調味劑,或是給自己找一個避難所。對於雙魚來說,自己能過舒適,安穩的日子,比什麼都重要。富貴如浮雲,最想的開這點的就是雙魚座了。至於愛國什麼的,酒飽飯足的雙魚可以慷慨激昂,也會不惜重金施於,但是只是建立在自己有好日子過的前提下。
  接下來,可以解釋下雙魚的懦弱了。
  只要能讓自己和愛人平平安安,有什麼不可以忍受的呢?什麼尊嚴,什麼氣節,見鬼去吧。所以只要不把雙魚逼到絕境,你盡可以嘲弄雙魚的懦弱。每條魚的忍受範圍都不同,但一般都比正常人多那麼一點點。但是如果你不小心讓一條魚覺得無路可走了,那麼你真的要小心了。魚可以踐踏人間一切法律,無視所有道理,更不會考慮自己的尊嚴和人格。你務必要相信這一點,雖然這種時候很少,但那只不過是因為上帝不想讓人們經常看到地獄的慘狀。
  ==========
  雙魚的最大優點:感情
==========
  與其說雙魚是個為愛情而活的星座,不如說雙魚是個為感情而活的星座。
  對於雙魚來說,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是感情,一條精神上滿足的魚,可以沒有其他東西,就已經是最幸福的人(當然,絕大多數情況下,沒有其他東西,很難精神上滿足)。
  任何感情對於雙魚來說都是重要的,愛情很重要,但不見得會比親情更重要,在雙魚的眼中。
  
  對於魚來說,感情是單純的,是單獨的。魚可以原諒對方的一切,只要那個人是真心對他好的。你可以十惡不赦,可以吃喝嫖賭,可以之前是人盡可夫的妓女,可以是個卑鄙無恥的騙子,都可以原諒,只要魚能確定你是真心的喜歡他,對他好。但是請注意一點,大部分的魚都比你聰明,不要以為你的小伎倆可以騙到魚,你是不是真心喜歡他,他比誰都清楚。
  
  對於一個男孩子來說,雙魚女孩能給你對於一個女孩子想要的一切,溫柔,愛你不顧一切,可愛(很多時候是裝的,魚大多數是很聰明的),體貼.....
  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雙魚男孩....嗯..... 看你的運氣了,如果你遇到的魚是個沒有志氣,不想做事,玩玩樂樂的魚,而且他已經25歲左右了,那麼好心的提醒你,還是盡早離開他吧。除非你是個富婆,或者你只是找個情人(沒有人比雙魚更適合做情人了:安全快樂而無副作用)。否則,你會經歷世間最淒涼的婚姻和生活,阿門................
  
  那麼如果你遇到的魚是有事業心,能上進,肯做事的魚,或者乾脆就是事業有成的魚,那麼真的是恭喜你,你是千萬少女中最幸運的一個,再挑剔的女人也無法對一個有上進心有事業的魚有更多的要求了。你可以得到世界上一切的溫柔和快樂,包括用錢買的到的和用錢買不到的,魚很樂意把他的一切奉獻給他愛的人,看到他愛的人開心,他會更開心。大部分的魚的"一切"僅僅只有感情,而沒有物質,但是我們現在討論的是最優秀的那種魚,那種能隨時把名望和財富送給你的魚,現在你知道你有多幸運了吧。

        =============
  提到感情不得不提的:公平
  =============
  很奇怪嗎?公平對於雙魚來說,是個很重要的單詞。
  雙魚沒有普遍意義上的價值觀,是非觀,你不能用這件事這樣做是對的,那樣做是錯的來說服一個雙魚座。永遠記住,魚的世界裡很少有對錯。
  那麼魚又是怎麼來處理他和別人(尤其是愛人的關係)呢?就是公平。
  
  如果魚曾經有過十幾,二十個女朋友,那麼他就不會在意你以前有過多少個男朋友,如果魚一個不小心跑出去玩了一夜情,那麼你一夜情的時候,他也會選擇無所謂
好吧,就算你的魚純情的一塌糊塗,你是他(她)的第一次,他也可以原諒你的曾經花心,一時花心,可能會的花心,只要你能用足夠的關心和真心的喜歡彌補。魚大致兌換了下你的關心(兌換比例只有天知道了,呵呵),如果覺得雙方大致公平的(相對於他對於你的感情付出),那麼他就無所謂,就會原諒你。
  
  所以和魚相處是件很簡單的事情,只要你能保證你給他的和他為你付出的差不多多,就可以了。至於倫理道德嘛...嗯,講真的,魚從來不是教條主義者。
  
  反過來,如果你讓魚覺得你對他的關心不夠多,對他的愛不夠多(不夠多是指沒有他給你的多),那麼魚會在痛苦之後,也相應的減少對你的關心和愛,不要懷疑,這方面,魚比誰都表現的現實和斤斤計較。
==========
  感情中的完美主義
  ==========
  魚在意的東西很少,所以很不幸,魚對於他在意的東西就是完美主義者的態度。
  
  對於魚來說,完美的情人不是忠貞不二的情人,不是事業愛情兼顧的情人,也不是外形完美的情人。魚要求的是"完美的愛"。
  
  你可以不經常說我愛你,但是你說的時候,一定要是真心實意。
  你可以很少陪他逛街,但是你陪的時候,一定要是真的開開心心。
  你也可以對他說很少的情話,但是你要保證,你對別人說的情話更少,而且你對他說的是真心的話。
  
  對於魚來說,欺騙和做作是最不可原諒的。很多人以為簡簡單單的對魚說幾句我愛你,固定性的發些短信問候魚,經常為魚買些好東西就能讓魚覺得被愛了。真不幸,大部分魚都聰明過了頭,一般都能輕鬆辨別那些舉動是真心的,那些不過是手段(如果你曾經用這些手段征服過雙魚女生,也別得意,只不過是雙魚女生比男生更難以拒絕別人而已)。
  
  所以,請誠實一點對待魚,愛他多少就給他多少,他也會給你同樣多。這至少比他生你的氣好的多,不是嗎?
  
==========
  雙魚真的浪漫嗎?
  ==========
  所有的星座解釋都會說雙魚是浪漫的,但是所有和雙魚(特別是雙魚男生,一般浪漫都是指男生做的事情)接觸過的人,都往往感覺不到雙魚的浪漫,到底是為什麼呢?難道雙魚並不浪漫?
  
  我給你個肯定的答案,雙魚絕對浪漫,他腦子裡面的浪漫點子不僅包含了所有好萊塢大片的經典場景,還有更多他自己的原創鏡頭,他時不時的都在幻想浪漫的場面,一個魚可能在他18的時候就開始想他30歲結婚的佈置。
  
  那麼為什麼現實中是兩樣呢?因為2點,自卑和善良。
  前一點很好理解,大部分的浪漫需要自信。很多時候,不是魚不想浪漫,而是不好意思和沒膽子那麼做,你能理解是吧,呵呵。
        
        那麼自信的魚呢?為什麼他也不浪漫?
  因為他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因為他善良。
  
  雙魚的愛情大部分是有些被動的。魚總是輕易的喜歡上一個女孩子(注意,我用的單詞是喜歡),然後開始和這個女孩開始交往,然後十有八九,會發現這個女孩不是能給自己完美的愛的女孩(這是肯定的,遇到最合適自己的人哪有那麼容易),魚很現實的知道,他和這個女孩不可能有將來的,2個人能擁有只能是一段回憶。那麼對魚來說,絕大部分的情話都會說不出口,因為魚自己知道這些話都是騙人的,很多浪漫的舉動做不出來,因為魚不敢讓女孩陷的太深,怕分手的那一天女孩太傷心。很多人說處女,金牛的人想的多,其實魚想的並不比他們少,只不過猶猶豫豫又捨不得的魚,就算明瞭的知道和女孩沒有將來,也不會點破,只會靜靜的維持,享受擁有的每一天。但是這樣的情況下,魚的善良就讓魚忍住了很多浪漫的情話和行動。
  
  我這麼說是不是顯的魚很高尚?呵呵,沒有什麼真正高尚的人。魚能如此的為女孩著想,是因為這麼做能讓魚覺得自己很偉大,有一種悲劇式的美感,魚願意讓自己沉浸在這種自我的意淫中。
  
  當然,這樣至少比不顧別人的死活,只圖自己開心要好的多是不是?所以還是應該為魚們鼓鼓掌的。
  
  所以,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一條浪漫無比的魚,不要懷疑,他已經認定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他已經知道他不會給你太多的傷心了,那你還猶豫什麼?上去擁抱你的幸福吧。
============
  結語:什麼樣是好的雙魚?
  ============
  雙魚有很多缺點,但是大多數都可以原諒。除了2條,懶惰和猶豫。
  
  而雙魚要成為一條好魚,所需要的東西很簡單,事業。
  
  其實不用去提醒魚們其他的事情了,他們自己都能想明白。只需能保證魚能穩步進行他們的事業就可以了。
  
  一旦魚用心去賺錢了,那麼他肯定能賺到錢。但是這一點很難,真的很難,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一條生龍活虎的魚,千萬不要放過,好好的捆住他,很有可能,他會帶給你所有的夢想。


===============分隔線=================

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射手座的分析...
雖然我是不太了解...= =
至於雙魚座...就某方面還蠻準的欸...
不過有些就還好...
畢竟有些性格也是後天養成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