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意識到,也許人的念力真的可以使某些事發生也不一定...

以前住宿的時候,有個朋友就跟我們說過一個蠻有趣的遊戲。

而這個遊戲主要是測試「幾歲結婚」。未婚的朋友可以玩玩看喔!當然,已婚的朋友也可以測試是否準確。

STEP 1 : 準備一隻戒指,(不要太花俏的那種,如果是結婚戒指準確率會較高)和一條紅線。

STEP 2 : 用紅線將戒指綁起來。

STEP 3 : 然後拉著紅線的尾端點右手掌。(男左女右)
                譬如說你18歲未婚,想當然爾你一定會超過18才結婚,所以你可以選擇點手掌19次。
                點到第19次時停止,然後看那界只有沒有搖晃。如果沒有再繼續增加次數,直到那戒指晃動為止。
                玩這遊戲時,最好叫朋友幫你點,不然可能會不準。而且手千萬不准搖晃!

之後,我和一群朋友就開始玩起這遊戲。算出的結果比我所想的要早,不過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年紀啦...
不過,我有位朋友T就覺得她算出的結果太年輕了,不準!
她懷疑是那位幫她算的朋友有搖晃。因此,我們每個人都輪流幫她算,可是結果都是一樣。每次只要點到固定的數字,戒指就會搖晃的很厲害!

就在這時候,室友JN的姐姐剛好進來,她看到我們一群小女生聚在一塊,好奇的問我們在聊什麼。
於是,我們就請她來幫T算。而且在這之前她完全不知道T被算出是幾歲結婚。更不可能做弊了。

巧的是,當JN的姐姐數到「那個」數字時,戒指開始有些許的動搖,然後漸漸的劇烈搖晃!
我們每個人看到這一幕,卓實嚇了一跳!

不過那時我就在想,會不會是當JN的姐姐數到「那個」數字時,這時我們每個人都在心裡想著:『會搖晃...會搖晃』
結果就真的在「那個」數字時搖晃?
因為那時可以說大家的念力屬於「高」的階段,因此促使戒指感應到而搖晃?

說到念力,也許那些不信鬼神的人會嗤之以鼻,不過這也許也能用科學的角度來解釋...

把念力當作是磁場。而磁場則是用腦波所發出的。
當磁場(粒子)增加時,發生的可能性也隨之增高...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見解啦...
因為那種發生的事,也可以稱做『巧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