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昭和30年,在日本戰敗後十年,日本變得殘破不堪,人們失去了住所、能穿的衣物,以及填飽肚子的食物。懷抱著飢餓的肚子和受傷的心靈,6名少年進入了湘南特別少年院。打架、逃獄、私刑...這些少年過著令人難以忍受的悲慘日子,靠著友情的羈絆而等待著有天能夠離開這個人間煉獄,他們的願望真能實現嗎? 

作者簡介 :安部讓二 

在16歲加入了幫派,20歲初頭便二次入獄。離開監獄後,洗心革面,開始從事小說創作,擅長描寫在入獄時代在監獄裡所見所聞的人事物,而後成為暢銷作者,作品曾改編為電視劇或電影。作畫柿崎正澄,曾出過《異變》一書,最新作品是《RAINBOW少年犯罪檔案》,目前正在《YOUNG SUNDAY》連載中。 

讀後感:

這是一部看了會熱血沸騰的漫畫!!
裡面充滿了朋友、兄弟之間的情和義!!而且讀過之後會覺得,有像他們這樣的朋友,一切都別無所求了...
裡面的主角各有各的優點及長處。而每個人也都有屬於自己不堪回首的過去...
但他們絕不會向命運低頭!!
他們努力,並且活用自己的長處、能力,一步步建築起自己的夢想!
很好看喔~~!!
啊...不過有點暴力...(看到限制級的商標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