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本文章帶有點血腥,不適者請勿點閱。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一個細雨綿綿的早晨。雨的溼氣,減緩了原本的炙熱。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清晰的涼意。

「妳看,是個跟妳一樣可愛的娃娃喔!」母親溫柔地注視著我,輕輕呢喃,「真的...很像呢...」

我定眼一瞧坐在椅子上的她...

猶如黑檀木般的秀麗長髮,清靈的雙眼彷彿能看透一切。櫻桃般紅潤的雙唇,配上她那白皙的臉頰,只能說她 ,就像是上帝的傑作。

『真的...很像嗎?』我在心裡納悶著,比起我,她更加的完美。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無法走動。

這時,我感受到她的視線也正往我這兒瞧,頓時,我感到一陣椎心刺骨的寒風向我襲來...

『呵...怎麼可能嘛...』我不禁笑自己多疑。

就寢前,母親將她安放在睡床上,清柔地說道:「今晚,就讓她陪著妳睡吧...」

我很想拒絕,但又怕被她發覺出我內心的恐懼。

她雖有雙清靈般的大眼,但那深邃的瞳孔彷彿要把一切給吸入到那最深沉的黑暗,永無止境的徘徊...


『喀...喀噠...』

夜裡,我被陣陣類似東西碰撞的聲音給驚醒。我環顧四周,那聲音並不是從我房裡發出的...

『喀...喀喀...』那詭異的聲音依舊持續著,不過已有點微弱。

就在這時,我赫然驚覺原本在我身旁的她不見了!?

「奇怪...」我起身打開房門,順著那微弱的喀噠聲走去。

那道聲音是從母親房裡傳出的...

燈光從半掩的房門微微地透露出。難掩好奇的我,放低腳步聲,一步一步往前。

我悄悄的推開房門,好看清楚裡頭的一切...

俗話說:「好奇會殺死一隻貓!」

以前我不懂,現在,我可以很深刻的體驗到這句話的涵義了...

眼前的她背對著我,昏黃的燈光顯的她的背影更加陰森詭譎。原本那鮮豔的暗紅色洋裝是突顯她雪白的臉頰及身子。

但現在,那不規則的花紋猶如血液般到處流竄,我只覺得一陣反胃...!

從我的角度只能看到她跪坐在地的背影,還有...一具軀體!?

「難道...是母親!?」由於我過於專注,一時沒注意到腳前的門檻...

『啪噠!』

「是誰!?」驀地,她轉過身子,原本猙獰的面孔漸漸緩和,「原來是妳啊...」

她起身走向我。

「來...看看我的傑作...」她溫柔的拉起我的衣袖說道。

而我只能任由她拉著走,卻不敢做任何反抗...!

她將我帶到一張藤椅前,點頭意示我坐在這兒。

我瞄了她身後的軀體,那人的的確確是母親!只是,母親的衣服早已被換上米黃色的碎花洋裝。

「很適合她吧!這可是我為她精挑細選的呢!」她的眼神裡有著讓人無法理解的自傲在。

見我不回答,她倒也沒動怒,反而自得其樂的繼續說道:「那!妳看...現在的她是不是美的像個洋娃娃?但是呢!在洋娃娃的世界裡是不容許有這些東西存在的!」說著,她拿起一把銀製的小刀,唰一聲,往母親的肚子上一劃。原本亮麗的米黃色碎花洋裝猶如殘破不堪的碎布,頓時瓦解。

 「來看看...不需要的東西有哪些呢...?」她眼神裡有著莫名的興奮及期待。

『不要...!』我想大喊求救,但是我卻害怕的連聲音都發不出...!

「先從這裡吧...」她舉起小刀,輕柔的往母親的肚皮上一劃。血液就像一粒粒晶瑩剔透的珍珠般,緩緩流出。

感覺她根本沒使到力氣,但傷痕卻是如此之深。

「再來,好戲就要上場了呢!」她放下小刀。接著用她蒼白、毫無血色的雙手輕柔地將母親的肚皮翻開。儘管血液變成流瀉不止的泉湧,她的動作依舊優雅。

「娃娃的身體怎麼可以有這些呢?」她故作不滿的皺著眉頭。

『不...不要...誰...誰來...』我張口卻發現我竟無法出聲...!?

「嗯?妳想說什麼嗎?」她轉頭,微微一笑。

『啊...』

「等等喔!等我完成...再讓妳說。」她舉起食指,意示我禁聲。

馬上,她將注意力完全集中在那具不成樣的屍體上。

「這些東西在娃娃身上真是多餘...」語畢,她拿起早已染滿鮮血的小刀,割開看似胃的器官。胃裡的液體順著裂痕緩緩流出。

頓時,我感受到在這房間哩,除了血腥味外,還充斥著刺鼻的腐臭味。

『我...我不要再看下去了!快住手啊!』我多麼希望有誰能夠發現這裡,然後阻止她這病態的殺戮...!

不知過了多久,她終於停止手中的小刀。

彷彿很享受這整室令人做噁的氣味似的,她深吸一口氣:「嗯...好了!」

望著地上那不成型的器官殘骸,她滿意的點點頭,說:「最後只剩下縫合就大功告成了!」


翌日...

XX日報                                 記者張國聰xx市報導
 
xx市在昨日晚間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命案,兇手是名年僅16歲的少女。
這名少女先將自己母親勒閉致死,而後將死者的內臟掏空並用線縫合。犯案手法十分慘忍不堪。

目擊者是名年約50的幫傭,當她一早開門準備幫這對母女打掃時,聞到一股刺鼻的血腥味,而後發現這名少女兩眼無神的呆坐在地,七零八落的器官則散落一地,景象十分慘不忍賭。

當警方要將少女帶離命案現場時,她堅持要帶走藤椅上的一隻陶瓷做的人形玩偶。
而記者發現,少女抱住人偶時,口中還低聲呢喃:「好了...妳要說什麼呢?」
現場的氣憤頓時變的異常詭異。

根據警方調查,少女長期受到母親非人的對待,導致她精神異常,無法分辨虛與實。

這名少女將會交由青少年福利機構進行心理輔導。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直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