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有講鬼故事哩...難得今天月黑風高(迷:有嗎= =?)...呃...好啦!
其實是剛好跟朋友聊到手機(我朋友是個手機迷),就想到幾年前,我和某位女性友人遇到的怪事...
當然,我本身算是個鐵齒的傢伙...= =
應該說是持有半信半疑的態度吧!倒也不會特別迷信...
可是,就在那年,我和朋友卻遇到了奇怪的事情...
如果有誰有合理的解釋,歡迎回覆~~XDD


這是發生在某年夏天的午後...

那時因為隔天就是學校假期了,所以我們班開始大掃除。

不過,老實講...真正在掃除的同學只有幾個~~= =...

至於大多數的學生都把書包拿出來放在教室外,就自己聊起天來了。

在我們學校其實是禁止攜帶手機的,可是當然不會有人(有也很少)遵守校規...

我和朋友,小佳,就一起邊把書包靠在教室外的牆壁,一邊聊天。

我自然都會把手機放在口袋,不過她都會把手機上鎖(我希望各位知道這意思)之後放入書包裡。

奇怪的事發生了...

差不多聊了有三分多鐘吧...

這時我和小佳同時聽到某人的手機鈴聲響起...

當時我還笑說誰那麼粗心,忘了用靜音,不怕被老師聽到喔...

小佳也笑著附和...

這時,有個男生順著音樂的聲音發現,原來那手機鈴聲是從小佳的書包裡傳來的...

他說:「喂!小佳!是妳的手機啦!!!」

我一聽到就笑說:「哈哈~~妳怎麼不知道妳的鈴聲是什麼啊?」

只見小佳疑惑的拿起她手機,而我這時也感覺到我的手機在震動...

就在我和她同時拿起各自的手機時...

我們同時出口,

我問:「妳幹麻打給我啊?」

她則問:「我手機怎麼會打給妳啊?」

原來,是她的手機自動打到我的手機...

而且,她的手機鈴聲其實是打給我時,裡頭的音樂。因為擴音器啟動的關係。

也許,我這樣說起來...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因為,很有可能是電信公司有問題或她自己不小心按到什麼...

可是,問題來了...

我和他的書包是放在我們眼前的,再此之後(我們聊天的這三分鐘)完全沒有人經過...更不可能有人踩到...

問題一,如果小佳真的不小心按到的話,為何過三分多鐘才打來?(她都把書包放在地上了欸...)

第二,就算它可能自動撥打我的手機號碼,可是之後怎麼又會自動啟動擴音器呢?因為完全沒有人經過或不小心踩到小佳的書包啊...

恩....這件事其實說起來非常奇怪....

不過當時因為是在下午發生的,所以並不會覺得很恐怖...

但是...如果是發生在晚上....那.............


我到現在還想不清楚她的手機為何會打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