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有人寵小孩寵到這個地步...
會害死他吧...= =

第一眼見到我這房東的孩子是在去年...3月份...
他今年就讀國小三年級,算是"可愛"的年紀...
我知道,這房東本來就很寵孩子了...
可是,這還是我第一次見識到她寵孩子的威力~~!!!

對於她如何管教小孩我是不會說什麼的...(反正我也沒那個資格...= =)
But!!有一點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就是那小孩子偏食的程度實在是...太Over了吧!!!
凡是綠色的植物(反正只要是植物啦...)他都不吃!!
沒錯!他從來都不吃這些...
然後每個禮拜固定吃一次麥當當...

因為那對房東夫婦時常工作晚歸...
家裡就有請一位女傭來照顧他的生活飲食...
女傭,當然是不會管孩子囉(免的好心給雷親...),她只照那對夫婦說的做...
所以,只要那孩子說要吃什麼(像是炸雞、薯條之類的...),通常都會做給他吃...
而且,那小鬼真是超愛吃蛋的!!平均一個禮拜可以吃十顆蛋!!!(很離譜,我知道...)
每次當那小鬼說要吃蛋時,我都會叫女傭不要做(因為當天他可能已經吃過三顆蛋了...),當然,
我也只是說說,總不可能真的阻止那女傭煮蛋吧...(免的還被房東罵...= =)

不過,有一次,我有跟房東講:小孩不吃青菜對身體不好,而且他又每天吃這麼多蛋...(人平均一個禮拜吃兩~三粒蛋才好)
沒想到那房東竟然回我:他喜歡就好...

What!!!???有沒有搞錯啊...她是要孩子早點歸西嗎!?
有夠離譜...
果然,前幾天他開始鬧肚痛...還上吐下瀉...(每次都吃一堆垃圾食物怎麼可能會健康...)
病了整整三天...

我在去年剛搬來時,還想說扮演溫柔的好姊姊的角色咧...(其實我是屬於很沒有耐性的人...= =")
可是,那小孩真是有夠沒大沒小!!!
之前對他好,他還會給我擺臉色,不然就是突然打我...(真是有欠家教...)
之後,我就改變先前溫柔姊姊的形象...
只要他一惹我,我不會打他,只會冷冷的說一句:你給我小心一點...
然後再狠狠的瞪他一眼...

畢竟是小孩子嘛~~
從此以後,他很少會跑來惹我...(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做出讓我想扁人的衝動...)

其實,這孩子真的有一堆可怕的本質...(話說,頭上有超過一個漩渦的孩子很難管教,他就是其中一個...)
從虐待家裡的貓...就可以看出他的劣根性...(我真的覺得牠能活到現在真是奇蹟...)
像是,他會把貓裝進紙箱哩,然後上下搖晃...
不然就是把貓過肩摔...(天啊~當時我看到雖然趕緊跑過去阻止,可是已經太遲了...那隻可憐的小貓被狠狠的摔在地上...)
雖然這件是他有被父母斥責過,但是依舊不改...

我在想,到底,這孩子長大以後會變成什麼德性啊...
就算他有斷掌(沒錯!還兩隻手...),以他被寵成這副德性,上天也無法保佑他以後出社會會一帆風順吧...

真是...只能搖頭歎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