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コスプレ幽霊 紅蓮女 ぐれんオンナ(紅蓮女)

STAFF
原 作:上甲宣之「紅蓮女」

演 員

高部あい(辺倉史代)/進藤学(剣塚小五郎)/薗田杏奈(武藤英麻)/中浜奈美子(神田歩美)/中村静香(後藤佐織)/秋山奈々(本間響子)/高山侑子(中山美雪)/加藤みづき(一条舞衣)/片桐竜次(関谷教頭)/夏目ナナ(尾崎留美)/熊井幸平(中鉢大輝)/羽場裕一(伊田隆)/我修院達也(こごろ一)

【劇情簡介】︰ 美少女俱樂部31的高部あい(19)將初次主演電視系東京電視劇「角色扮演幽靈 紅蓮女」。故事描寫了都市傳說上的妖怪紅蓮女帶有恐怖色彩的諧劇,講述了高部あい 演繹性格陰暗,不被學生視為老師的高中教師史代。到了晚上,換上紅蓮女的角色扮演的衣著,雖然借此嚇唬人感受到生活的價值,並且遭遇到真的妖怪,解決麻煩。



感想:
前陣子因為過敏在家休養,呈現無所事事狀態,所以就隨便找了部日劇來看...
剛好看到這部...(因為我向來對都市傳說這類的故事特別喜愛~~XDD)。
反正什麼都不想做,就來看看囉~~
原本我以為是恐怖片,但其實是部靈異喜劇...
就某方面來講,有點誇張,不過反正是喜劇嘛...也就不多要求了...
雖然在劇中的主角史代原本只是單純的扮鬼嚇人,不過到後來卻漸漸引發了一場陰謀...
喜歡都市傳說的可以看看,有些應該還蠻耳熟能詳的...(喚起年幼時的回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