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真的素好久不見了內~~!!>///<
我肥來囉~!!!!

呃...幾個禮拜不在,到底去哪鬼混了哩...??
其實...我絕對沒有去哪裡鬼混喔~~

偶開始搞失蹤是在...3月23號後吧...
原因是因為...偶生病了~~>0<

雖然不是什麼大病...
啊就是過敏啦!!!
本人可以說不會對什麼海鮮啊,藥物啊之類的過敏...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病因是啥...
雖然過敏不是什麼大病,可是(有過敏過的朋友應該了解...)就是很難受很難受~~><
手腳都長了很明顯的紅疹子...(癢其實還好...)
可是!!最讓我痛苦的就是!!!我的臉的像肉包啦!!!!!!(最無法接受!!!)

3月23日,臉沒事...但是手臂開始有起一點點紅疹...(當時以為很快就消了...)
3月24日,手和腳都開始出現紅疹~~而臉頰感覺熱熱的...(那時滿臉通紅,但是還沒有腫起來...)
3月25日~3月27日,臉很明顯的腫的好像被人揍過...(早上刷牙洗臉時,看著鏡中的自己,還在想...這...是誰啊??=0=")而手腳真的...都是紅疹子!!!
之後我阿姨去買藥(因為她臉也腫起來了~~囧...不過沒我嚴重就是了...),就這樣...
花了三天才痊癒!!!
應該說,病徵三天完全出現...
痊癒則是花了三天...(總共一個禮拜才真正痊癒~~!!超痛苦!!)

終於,好不容易痊癒了...
接著就是要辦一堆事...
又忙了一陣子...
就這樣...幾個禮拜沒來了~~
寫的小說也沒啥進展...(唔~~sorry~~)

我會加把勁寫的~~(至少也要有個結尾吧~~)

接下來這幾天我會到各位家裡逐一拜訪~~
啊~~真是好久不見啦~~
親一個~~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