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の公告
*勿抄襲!

*拒一切不禮貌的行為! 切記。

*任何指教請email 到: csp.cielo@gmail.com

*此部落格重新開幕,請多指教^^

最近看了Life~人生~,心血來潮就想寫篇讀後感...
因為,真的很好看~~>/////<

故事大綱:

女主角步和好友約好要考上同一所高中-西高。步原本的成績相當不好,卻因為好友的鼓勵成績漸漸提昇,
最後考上西高。而原本成績頂尖的好友卻出了狀況,夢寐以求的西高落榜。兩人之間的友情化為泡影...
沒想到好友卻說出:「我早就厭煩妳了...要是沒有妳就好了...」小步深深自責於自己太過依賴好友,結果
導致開始有用割腕來逃避痛苦的習慣...
後來上了高中,沒有她想像的校園生活,她遇到一個復仇心強的女生,一個有變態傾向的男生,一個總是獨來獨往
又不失帥勁的女生,以及,與她為敵的全班同學...


讀後感:

這故事剛開始看了真的會很憂鬱...
所以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這部漫畫...
雖然有時裡面的劇情有點過於誇張(心裡會想,怎麼可能欺負成這樣...)
但是,很多事不是我們沒遇到過就不會發生的...
也許我沒遇到過,可是不代表別人也跟我一樣...
這讓我回想起還是國小5年級的時候,在我的班上,有個女生總是被欺負...
許多男生還會拿球或板擦丟她...
因為她有點自閉,然後又很骯髒(身上可以聞到怪味...),所以在班上幾乎沒有朋友...
當時的我雖然沒有參加欺負她的行列,但是也沒有幫那女孩解圍...
只是有時候看她真的很可憐,會自願教她功課...
除此之外就沒了...

小時後的我這樣就覺得我是乖小孩,而且我沒有罪...
但並不是...

就像這部漫畫裡的女主角說的...
我們這些旁觀者...
看到別人遭受欺負,只會冷眼旁觀,不然就是複合那些欺負人的傢伙...
以為這樣就沒罪嗎?
其實我們跟那些欺負人的傢伙沒兩樣... 

對啊!就是因為所有人都選擇視而不見,所以才會讓那些欺負人的傢伙更加狂妄...
<-----超喜歡她的~~>////<(羽鳥未來)

所以,本人強力推薦~~><
啊!不過先說好...蠻陰暗的喔...
剛開始看可能會有點看不下去...
不過漸漸的,女主角會慢慢克服,班裡的一些同學也會開始意識到...
很不錯的一部漫畫~~^^

創作者介紹

天空の故事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obilin
  • 再陰暗也比不上日劇寫實多啦.....
    日劇超好看....
  • 嗯嗯!!日劇也很好看!!而且結局真是大快人心啊~~!!!!哈哈~~XD
    不過愛海被欺負還能這麼囂張...
    還真佩服= =.....XD

    時娬 於 2008/02/15 20:40 回覆

  • homeni
  • 同意

    推~"就是因為所有的人都選擇視而不見,所以才會讓那些欺負人的傢伙更加狂妄"

    這社會,大多數人都不想成為箭靶...卻忘了不作為也是同時在沈淪
  • 恩恩~~感覺好悲哀...
    唉....突然感覺心情好沉重...

    時娬 於 2008/02/18 18:51 回覆

  • winyao4
  • 我也很喜歡這部小說哦!!
    寫的太真實了... = =
  • winyao4
  • 不是啦!! = =
    打錯了....是漫畫...
  • 哈哈~~沒錯沒錯!!真的很好看>///<
    而且我還哭了咧~~(超誇張...囧)

    時娬 於 2008/02/26 12:38 回覆

  • hallobabe
  • 謝謝分享:)
    畫得好~
  • ㄎㄎ~~我也覺得這位漫畫家畫的很不錯~~
    特別是她的眼睛~~>///<

    時娬 於 2008/02/26 12: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