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偷偷的望向許安廷的座位,他並不在


 「我最喜歡這裡的風景了」從這片小山丘眺望著遠方,微風輕輕拂過,
 小薰顯得格外神清氣爽。

「是啊!也許再過不久我就看不到了」男孩的語氣裡帶有絲絲惋惜及不捨

小薰一聽,驚訝的瞪大雙眼:「什麼意思!?

我啊可能要搬去台北了因為我爸工作的地點在那男孩也捨不得

捨不得離開他暗戀已久卻始終不敢表白的女孩

因為,他知道

在女孩的心裡,一直都喜歡著他的好兄弟---葉瑋正。

可是,就在今天

他決定告訴女孩

就算明知會被拒絕

他只是不想讓自己後悔

「小薰」咽了口口水,男孩決定提起勇氣:「我喜歡妳

小薰一聽,微微地垂下眼眸

「對不起」知道拒絕的話很傷人,可是不說又不行

「我知道!妳不用說我懂我只是想告訴妳我喜歡妳罷了

因為我怕之後就沒有機會了」男孩那一貫靦腆的笑容,他不希望看到小薰
因為拒絕他而感到過意不去…

男孩繼續說道:「我知道妳喜歡瑋正一直都是」他真誠的看著小薰:「所以,我祝福妳

「佑恩」小薰真的很感動:「謝謝你我們會一直都是好朋友嗎?

佑恩心中有一絲絲苦澀,但還是對著女孩溫柔的給予承諾:「當然!除非是妳選擇跟我絕交

是啊!我喜歡的女孩永遠只能做朋友

小薰趕緊搖頭:「我才不會!

 

「在想什麼?這麼入神?」突如其來的聲音,將小薰從思緒中拉了回來。

原來是瑋正…

「沒有只是突然想起國中時的事

「國中的事…?」瑋正不解:「怎麼突然想起國中的事?

「沒有啦!就只是突然想到囉~~也沒什麼事」小薰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到有點累,
所以她也沒跟瑋正講關於照片的事

如果許安廷就是許佑恩的話

如此溫柔的人,會是打電話騷擾她的人嗎?

可是

為何在他轉學到這裡當天,卻沒跟她說他的真實身分呢?

他想隱瞞什麼…?

如果那些騷擾電話真的是他打的

又是為了什麼…?

 

「嘻嘻妳知道的啊就是葉瑋正!我絕不會放過他的!痛徹心扉這四個字
我會徹底讓你們感受一下!

小薰記得,那傢伙說過最後一句話就是這個

他,以前跟葉瑋正不是好兄弟嗎…?

他們曾經發生過自己不知道的事…?

現下,小薰感覺腦好像快要炸開了…!!

她不了解佑恩到底想怎樣…?

坐在座位上,小薰聽著老師在講臺講著昨天剛發下來的講義…

結果根本無法專心。

偷偷瞄了一眼坐在後方的許安廷,他正專心的抄著黑板上的筆記…

再轉回頭看了看旁邊的瑋正,他正用手支撐那由如十幾斤重的腦袋,而雙眼則是成現半瞇狀態…

「真是又來了」小薰拿起桌上的橡皮擦就往瑋正那丟,很準確的正中他的腦袋。

「好痛!」瑋正小聲的驚呼。

不過耳尖的老師還是聽到了:「葉瑋正有什麼問題嗎?

「啊老師請繼續」搔了搔頭,看起來好像還在睡夢中。

瑋正的話引來全班哄堂大笑。

真是個性過了幾百年還是一樣

小薰不斷的搖頭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