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的路癡病已經好多了...

話說有一次,我和兩位麻吉去逛有名的百貨公司...

但其實我們也不太知道在哪裡...

好不容易終於在對街看到那"雄偉"的建築物...

可是看了看四周圍,都沒有斑馬線...惟獨地下道...

我們就決定做個乖寶寶不穿越馬路(其實車子那麼多,要穿越也很難= =)

走了差不多有15分鐘了...= =(才在對街而已,實在是有點久過頭了...)

好不容易從地下道走了出來...

結果,赫然發現!!!!!

我們竟然還在原來的地方!!!=口=!?

根本沒到對街嘛~~

到底怎麼走還能走回原地阿= =??

就因為這件事,我才意識到自己是個超級大路痴...(而且可能還會傳染...)

就這樣,其實我有點擔心一個人去不熟悉的地方...

不過再有一次,我自己一個人為了證明我不是個無藥可救的路癡...

我還是決定自己一個人上路...

終究還是被我找到啦~~

可是...就在昨天...

= =....我...又晃呀晃~~

坐公車又坐過站(而且超遠)

結果又是以迷路做為這趟旅程的終結....=口=

真是...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