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真的不用我送妳回家?

「不用了啦!而且你等一下還有補習吧?」小薰笑著婉拒。

「喔好吧!妳自己小心點~~先走一步。」說完後,瑋正笑了笑向小薰揮手道別。

「嗯!拜拜~~」揮揮手,小薰看著瑋正坐上公車離去。

就在小薰也準備轉身離去時,熟悉的鈴聲突然響起。

小薰拿出手機,看著上頭顯示:“隱藏號碼”…

難道又是他?

小薰憂心的想著

她應該接嗎?搞不好不是那傢伙

而且,如果一直逃避也不是辦法,為何這次不好好提起勇氣跟他說清楚?

最後,小薰還是接起電話

「喂…?

「喂?薰啊?怎麼接個電話這麼久

頓時,小薰原本緊繃的心情整個鬆懈了下來

「媽怎麼是妳妳不在家喔?什麼事?

「沒有啦!我現在在外面啦我剛剛遇到老同學了,所以可能會晚點回去,妳就隨便買個便當,
  也順便幫你家那個老頭買一份
媽回去時也會帶點宵夜,妳要吃什麼嗎?

「不用啦!媽,妳幾時回來?

「差不多9點多吧

「喔那好吧!注意交通喔

「哉啦!妳也趕快回家啊,天都快黑了拜拜

「好啦~~拜拜~~

喀嚓,母親掛了線。

輕輕的噓了口氣,還好不是那傢伙

鈴鈴鈴~~

這時小薰很順手的接起電話:「喂?媽,妳又要交代什麼?

「咯咯咯答˙錯˙囉~~」低沉且詭譎的聲音,小薰永遠不會忘記

「是你」緊握胸前的衣領,小薰逼自己冷靜,不要害怕

電話另一頭的人倒是有點意外:「喔?怎麼不怕我啦?咯咯咯」頓了頓:

「啊也對有男朋友的保護嘛咯咯咯~~男朋友說他會保護妳呢~~真窩心,妳說是不是啊?

  語畢,男子又開始了那令人做噁的癡笑聲。

「你跟蹤我?」不會吧難道現在那變態就在附近監視著我…!?

小薰害怕的不斷四處張望。

「嘻嘻嘻跟蹤?NONONO~~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呢

聽到這裡,小薰心中的恐懼減少了一點。

「我啊」男子又加了一句:「一直都在妳身邊呢咯咯咯~~

想像著小薰因為恐懼而僵直的身子,男子的笑聲更加狂妄。

「我我沒對你做過什麼事為什麼要找我為什麼」她受不了這傢伙不斷用言語增加她的恐懼

「為什麼?因為我恨!我恨他可以得到我想要的!」男子猙獰的說著。

「你說的他」千萬不要是

「嘻嘻妳知道的啊就是葉瑋正!我絕不會放過他的!痛徹心扉這四個字我會徹底讓你們感受一下!

喀搭!對方已掛了線。

他會對瑋正不利!

一想到這,小薰趕緊打電話給瑋正,可是,現在他的手機卻沒開機,不過通常他在補習時手機都會關機

瑋正,你千萬不要出事啊!

小薰不斷在內心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