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還是不要太晚PO文好了...= =

就在我PO完(傳說--還有空位)這篇文章...

結果...竟然給我做惡夢....= ="

而且超逼真...

我睡的房間,其實陽光很難透進來...

所以大白天還是看起來像晚上...

就在我被我媽在客廳的講話聲給吵醒後...

就呈現一種半夢半醒的狀態...

我可以清楚的聽到隔壁小孩的哭聲...

我媽和我阿嬤的講話聲...

客廳的電視聲...

恐怖的就是這時候...

我感覺我的床底在震動...

這時我已經沒有聽到我媽他們的聲音了...

不過那小孩的哭聲依舊還在...(或者是那小孩的聲音一直徘徊在我腦海裡...??)

這時除了床底在震動,小孩的哭聲外...

我還感覺有東西正慢慢向我這方向爬了過來...

如果有人看過"咒怨"這部電影的話...

感覺就像有個小孩正在爬行...

一步一步...

那時我根本動彈不得...

最後我出了聲音...

這時所有的動作才停止...

包括小孩的哭聲和床底的震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