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11歲,就讀國小五年級…
我的興趣是打躲避球和籃球…
其實,只要是有關運動方面的我都很喜歡啦!

對於學校的歷史我不是很知道,但是,學校怪談倒是聽的不少。
而我也只是純粹把它當作消遣,並不會當真。
反正我又不像女孩子的心思細膩,而且又沒有他們所說的陰陽眼,
要看到好兄弟,可能等下輩子都看不到吧!

我有個超級麻吉阿傑,只要一有空,我們通常晚上差不多8點都會
偷偷爬進學校的操場打球。
這一次,我們照例練習我們最引以為傲的旋轉球,就在阿傑把球丟向我這時,
我一失手沒接好,球整個丟向溜滑梯後面。

「嘖…」我趕緊跑到溜滑梯後面撿球。

就在我撿起球準備轉身時,在我眼前突然出現一個絮著短髮的女孩。她的年紀
看似跟我差不多。

看了看她,我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要一起打球嗎?」

那女孩並沒有回答我。

「喂!阿誠!你找到球了沒啊?」阿傑已經等的不耐煩了。

我趕緊喊了回去:「來了啦!」在轉回頭時,那女孩已經不見了。

「你在生蛋喔?怎麼撿個球這麼慢啊?」看到我從溜滑梯後面跑出來,阿傑忍不住發起牢騷。

「唔…嗯…看到一個女生…」我照實跟阿傑講剛剛發生的事。

沒想到阿傑一聽馬上瞪大雙眼問:「你見到她了!?」

「誰?」我聽了一頭霧水。

「就是傳說中校長的女兒啊!」阿傑一副受不了的表情瞪著我:「聽說她是盪鞦韆的時候剛好
上課鐘聲響起, 一時緊張就趕緊從鞦韆上跳下來,結果沒想到頭卻撞到前方溜滑梯的梯角
而流血過多不治死亡。這麼有名你沒聽過喔?」

「喔~~~」我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阿我聽說的是校長的兒子欸…」

事實證明,傳說有待考證。

「管他的,反正你見到了~~明天肯定出名!!」阿傑難掩他的興奮。

果不其然,隔天我才一進教室,就有一堆人圍著我要我講昨天發生的事。

「你這幾天最好小心點喔…」自稱有陰陽眼的八卦女很嚴肅的給我警告。

「幹麻?我又沒惹到她?」我最不削這種平時喜愛造謠的女生了,
他們這麼做無非是想引人注目。

「你沒聽說過曾有個學生在盪鞦韆的時候也是因為鐘聲響起,他打算用腳煞車,
結果腳才剛著地,就被他抓下去了…」

我一聽,只是哼了哼,沒回答。

其他人之後說了什麼,我已經沒再聽了…

其實,有件事我並沒有跟阿傑及其他朋友說的是…

當我問那女生要不要打球時,她…看著我,慢慢的仰起嘴角,對我溫柔地笑了笑…

她的笑容彷彿不屬於這世間所有…

是傳說中校長的女兒也好,是其它徘徊在校園的鬼魂也罷…

我只相信我親眼所見到的…

她,是個溫柔的女孩…

-----------------------------------------------------------------------------------------------------------------------------
哈囉~~大家安安喔~~
這次難得寫些比較柔和一點的鬼故事...
主要也是想表達,讓大家知道...
恐懼,其實就是自己本身衍生出來的...
記得,我在國小的時候總有一堆女生自稱有陰陽眼...
如果是真有就算了...
那些沒有的...還到處造謠...
真的很受不了...

恩恩~~
然後阿,在此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