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燈Part 1

在我讀幼稚園的時候,總會被媽媽逼去睡午覺…
而我,也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爬上床…
不過我的眼睛卻會睜的大大的,瞧瞧這兒,瞧瞧那兒,好不忙碌…
有時,媽媽還會陪我睡午覺。

我記得很清楚…
那天,我躺在床上,了無睡意…
而我媽媽則早已睡熟。
無聊的我,盯著電燈直瞧。
漸漸地,我發現電燈上面好像有什麼東西…
不,應該是說…
電燈開始變成什麼東西才貼切…
那東西(其實,我已不確定那是否是電燈了…)開始一點一滴的改變…
它開始變成一個"像人"的臉孔…
它長的像人臉,可是,它是整個都皺在一起…看起來好像整個都扭曲了…
奇怪的是,我當時還蠻冷靜的,因為那時的我根本還不懂何謂鬼物…

接下來的事也只是在瞬間發生…
它,就這樣直直地向我衝下來,抓起我的右手食指咬了一口就消失了…
我當時完全沒有哭,只是抬起我手看看有沒有怎樣…
很幸運的,毫無任何傷口。

這件事之後,我完全沒跟任何人說…
一直到我讀小學三年級,每當回想起這件事,
感覺就像是一場夢,所以我也沒太在意…

一直到有一天,我姑姑跟我說我表妹在我家發生了一件事…
我才在想,也許那一天,我所看到的,並不是一場夢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